不支持Flash

意大利两新人点燃球队激情 重炮手+点球手攻击力暴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阿奎拉尼和佛贾在重要赛事中的入选,给国家队注入浓重的青春气息,也提升了两人的价值。

  阿奎拉尼在对匈牙利时首发,名曰顶替佩罗塔打前腰,实则在433中负责右边半场攻防,是全队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为本次入选奠定基础。也不排除他将来向佩罗塔过渡,充当中场多面手的可能性。得知入选,阿奎拉尼说实现了儿时的梦。身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急救室负责人的父亲塞尔吉奥说:“他能坐在板凳上,已算伟业了。”俱乐部队友梅克斯将和他以敌人身份相见,上周末阿奎拉尼进球后梅克斯第一个跑上去庆祝,“希望打我们时,他不会有那种表现”。

  斯帕莱蒂非常严格:“确实,他的进球漂亮极了,但他也丢了太多球。他的贡献不止于此,我等着。”前

罗马球星贾尼尼把阿奎拉尼比作法尔考,赞扬他“双脚都出色,视野好,只需加强高空球处理能力”。

  另一个年轻人佛贾也有人气,他在前两轮贡献3个进球,全是点球!上周日对尤文,他是卡利亚里最佳,他不满输球结果,但也表示,“和卡莫拉内西交换

球衣了,这让我兴奋。我重看了两遍比赛,感觉太可惜了。我意识到自己踢得不错,希望能给卡利亚里球迷奉献更多欢乐。”

  佛贾把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献给妻子塞雷纳和母亲玛利亚。母亲上周日看完比赛后泣不成声,为儿子高兴。佛贾的父亲今年44岁,还在踢球,特意给儿子打来贺电。24岁的佛贾第一次到科维尔奇亚诺基地,兴奋异常,“我知道我会和甘贝里尼同屋。我和里瓦一起坐车到

佛罗伦萨,他一直跟我说让我平静,我看他也很开心。我认不认识国家队的人?不,比如夸利亚雷拉,我们在阿斯科利合作过。迪纳塔莱、阿奎拉尼我也认识。”佛贾也是那不勒斯人,他的偶像卡纳瓦罗在国家队向他表示了欢迎,“他祝贺我,告诉我如何适应这里,我特激动。他跟我说的都是那不勒斯方言,我一下就放松了。”

  佛贾可打前腰,可打右前卫,上赛季在拉齐奥并未有太多机会,曾在特雷维索和阿斯科利跟他合作愉快的教练钱保罗说服卡利亚里花费700多万引进他(350万先租借一年后买断),作为苏亚索的接班人。佛贾在恩波利意甲首秀是2003年9月,目前进了13球,博班在2005年9月专门撰文提到这个不太出名的年轻人:“瞄准对手,把球粘在脚上,最后一刻变向过人,带着极强的爆发力。他让我想起萨维切维奇,他和帕拉迪诺是最有前途的新秀。感谢钱保罗,他现在拿球后第一刻想到的不是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