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雷斯轻伤西班牙虚惊一场 战弱旅斗牛士"以快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3: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面对冰岛和拉脱维亚,两战全胜是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唯一的目标,冰岛和拉脱维亚在小组中排名后两位,而西班牙目前仍落后第二名北爱尔兰1分,一场平局都将带来灾难性的打击。周一晚,国家队在拉斯罗萨斯体育中心集合,伊涅斯塔和阿尔贝达最先报到,哈维和法布里加斯因航班问题请假1个小时,但也比预计时间早12分钟抵达。席尔瓦在走进体育中心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不能保证进球,但可以保证胜利,这是必须确保的两个3分。”

  尽管冰岛和拉脱维亚的实力不强,但左后卫佩尼亚仍然提醒大家:“欧洲各国的实力差距正在逐渐减小,托托杯马竞就差点被

罗马尼亚的球队拉下马来。”周三上午的训练,托雷斯在和阿尔贝达的一次拼抢中受伤,尽管他随后仍照常训练,但在射门时却感到右膝疼痛,在和队医商议后,决定暂时放弃训练。上一次国家队集训,雷耶斯和卡西利亚斯先后受伤,好在这一次只是虚惊一场,尽管因为托雷斯做检查而推迟了全队的晚饭时间,但随后传来的消息还是让气氛轻松下来,“只是右膝的一次普通碰撞,偶尔会有些疼,但不会影响比赛。”托雷斯4轮英超打进3球,正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作为阿拉贡内斯最为器重的前锋,他的伤情当然备受关注,周三一整天,托雷斯都是媒体跟踪采访的对象。

  周三的分组对抗,则预示着首发阵容的变化,除了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的回归,仍有几个位置和对希腊的热身时不同,卡普德维拉取代佩尼亚,巴勃罗顶替华尼托,最引人注目的是哈维·阿隆索代替了阿尔贝达,尽管阿拉贡内斯表示这只是一次试验,但以瓦伦西亚在

西甲开局阶段低迷的状态,加上
利物浦
在英超大红大紫的现状,显然阿隆索赢得首发的机会更大。在对希腊的热身中单骑救主的席尔瓦,已经笃定会在周六晚上首发,他表示“胜利是我们唯一的目标”,卡普德维拉则认为,“我从未想过失败会怎样”。周三的训练中,阿拉贡内斯最为强调的是积极性和快速出球,分组对抗中,每当一方得球,他都会高喊“传球!传球!一脚传球!”“只要我们能踢出我们坚持的风格,赢球应不会有任何问题”,赢回主力位置的巴勃罗表示。

  国家队也将在赛前祭奠普埃尔塔,除了佩戴黑纱出场,并在赛前默哀一分钟外,球员们还在讨论准备一个特别的仪式,对此华金表示,“我们都想做点什么,但目前还只是停留在讨论阶段,大家在更衣室里已经讨论过几次,只是仍没有确定的方案。”当然,比起煞费苦心琢磨仪式,不如用胜利告慰队友。

  预计出场阵容(442):卡西利亚斯/卡普德维拉、巴勃罗、马切纳、拉莫斯/席尔瓦、哈维、哈维·阿隆索、华金/托雷斯、比利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