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国米紧盯切尔西地震抛售 欧洲转会市场只剩一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刚刚结束,一些球队已经意识到了缺兵少将,于是开始提前考虑冬季的转会,尽管冬季转会市场上更多的东西尚不明朗,但已经有一个人已经被全欧洲盯上,或许他是目前转会市场上唯一的巨星人物--切尔西的巴拉克。

  巴拉克没有进入切尔西的冠军杯大名单,穆里尼奥给出的理由是伤病,这多少有些牵强,巴拉克确实有伤,但毕竟一个月就可以痊愈,为了一个月的伤,放弃半个赛季让他打冠军杯的机会?这不是正常的逻辑。而在切尔西上报欧足联的欧洲冠军杯名单中,很容易被人们忽略的西德维尔取代了巴拉克。

  这是一件很明显的事情,巴拉克很可能走了,不把他放入欧洲冠军杯名单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如果他上半赛季不随切尔西打冠军杯,那么冬季转会之后,他将有机会代表新的球队出战欧战,换句话说,也更“好卖”一些。

  谁会买巴拉克?想要他的人可多了,昨天意大利著名的爆料者--“神秘人”(推测为莫吉)--接受采访就指出:“米兰双雄在转会市场上的下一步交锋将是巴拉克,切尔西准备在冬季转会把德国人贱买。”相对而言,

AC米兰对巴拉克的需求并不是十分强烈,因为他们已经得到了埃莫森,反而是国际米兰,一方面在巴拉克加盟切尔西之前,国际米兰就极力争取过,另一方面,曼奇尼一直向莫拉蒂提出想增补一名中场球员,尽管莫拉蒂并不情愿,但如果巴拉克能够租借或是廉价买进,这么便宜的事情为什么不做呢?

  但盯着巴拉克的不仅仅是国际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

皇马也明确在打巴拉克的主意。但目前皇马似乎不太需要他了,斯内德踢得顺风顺水,而且这一位置上还有古蒂和巴普蒂斯塔,除非到冬季之前出现状态的起伏,否则皇马根本不需要买人。

  而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是,在“巴拉克争夺战”中,

尤文图斯处于领先的位置,切尔西希望在冬季把巴拉克租借给尤文图斯,双方已经有了初步的接触。从需求上来说,尤文图斯确实需要一名这样的顶级攻击型前卫,因为蒂亚戈几乎已经被否决,如果租借期满尤文图斯认为满意,不排除用蒂亚戈交换巴拉克的可能,毕竟葡萄牙人是穆里尼奥的爱将,当初送走他穆里尼奥还深表惋惜。

  而从切尔西的角度讲,以欧洲冠军杯为主要目标,把巴拉克卖给对手无疑是太冒险,选择尤文图斯与不把巴拉克报入欧冠名单保留他为其他球队征战冠军杯的资格并不矛盾,尤文图斯固然是首选,但这样的举措必然会切尔西出售巴拉克让市场更“宽”一些。

  去年冬天是罗纳尔多,而今年冬天,除了一个萎靡不振的阿德里亚诺之外,看来转会市场还是很有可期待的巨星。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