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两笔零收购价值超乎想象 1亿6000万铆死巨星胚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欧洲媒体上有关巴萨的转会新闻却拉开了新一轮的序幕,尤其是围绕多斯桑托斯和博扬两大新星的传言更是甚嚣尘上,不少媒体将他们与英超的切尔西等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甚至还有板有眼地表示,其它球队要挖走这两大新星是轻而易举的,他们只需要付象征性的赔偿金额就行。然而,现实的情况是,巴萨早已未雨绸缪,与两大新星签订了天价的合同,这两位球员都是巴萨未来的支柱,怎能像当初的法布雷加斯和皮克那样,说放走就放走呢。

  巴萨早已吸取了教训,现在他们可以很自豪地表示,俱乐部已经完成了所有维系未来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多斯桑托斯和博扬留在队内,是不会产生疑问的。事实上,巴萨绑定梅西一事就充分说明,诺坎普再也不会成为欧洲俱乐部的“放牧场”了,巴萨与梅西签订了到2014年的合同,毁约金更是高达1.5亿,这也是梅西这两个赛季始终可以做到不受转会新闻干扰的原因。

  巴萨也没有忽视博扬正逐渐增加的价值,这位17岁的小将这两年成长非常迅速,有望在一队占据一席之地,阿贾克斯等俱乐部也发出了邀请函,但是,巴萨早就先行一步,与博扬签订了一份到2011年的合同,毁约金虽然没有梅西那样高,但也达到了6000万欧元。在17岁以下

世青赛中,博扬展现了超强的能力,5场比赛打进5球,进一步奠定了自己的新星地位,尽管因为停赛无缘参加世青赛决赛,但他的价值已经得到了各方面的一致认可。现在克鲁伊夫也力挺博扬:“有人认为博扬是巴萨的第六前锋,是小罗、亨利、梅西、多斯桑托斯和古德约翰森之后的第六选择,但是,博扬在17岁以下世青赛已经展现了他的实力,在归队后,他完全有实力夺走任何球员一部分的上场时间。”

  巴萨绑定的另一位新星是墨西哥国脚多斯桑托斯,他与巴萨的合同到2012年结束,毁约金为3000万欧元,不过,在切尔西、

皇马等俱乐部对其垂涎的情况下,巴萨觉得3000万欧元的毁约金数目还是少了,拉波尔塔指示部下尽快与多斯桑托斯修改合同,将毁约金数目提高到1亿欧元以上。梅西已经成为真正的巨星,多斯桑托斯和博扬也正在冉冉升起,巴萨希望这三位球员能成为球队未来10年的支柱,可喜的是,在多年来巴萨只盛产中场和后卫的情况下,队内的前锋制造能力也有了明显的提升。除了以上的三位球员外,还有两位16岁的新星也开始引人瞩目,他们分别是中场球员阿尔坎塔拉以及以色列前锋阿苏林,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暂时他们还很难获得进入一队的机会,西媒体都指出,现在他们需要的也不是过度夸张的吹捧,而是脚踏实地的训练。(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