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体为劳尔开列七大目标 只需11球即是皇马历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之前有消息说,舒斯特尔的革新计划中劳尔不会是主力,可现实是,两轮联赛过后皇马队长打进两球状态正佳。皇马曾经“消失”的7号正以他的坚忍配合舒斯特尔的战术完成着强势回归,西班牙媒体为此还皇马队长设定了赛季七大目标。

  目标一:保证赛季主力位置

  皇马5年经历了6任主教练,他们无一例外的把劳尔列入首发名单。每年夏天,皇马都有新前锋加盟,但主教练最信任的仍是劳尔。舒斯特尔对此有怀疑,但相比萨维奥拉、索尔达多,他没有更好的选择。

  目标二:联赛进球达到200个

  劳尔目前在

西甲进球189个,是现役球员中西甲进球最多的队员,莫伦特斯第二,只有118个。劳尔下一个目标是联赛进球达到200个,向桑切斯、斯蒂法诺、萨拉这样的伟大射手看齐。在
皇马
,劳尔的目标赶超历史最佳射手桑蒂利亚纳,后者总共为皇马在各项赛事中进球290个,劳尔需要再进19个球便可以完成超越。

  目标三:进入西甲参赛场次、进球总数历史TOP 10

  西甲历史上总共有12位球员参赛超过400场同时进球超过100个,劳尔是其中之一。并且,他有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西甲参赛达到500场,进球超过200个的球员。劳尔目前参加了446场西甲,只需要再参加15场就可以超过桑蒂利亚纳成为皇马历史第一,再参加23场就可以进入西甲历史前十。

  目标四:保持冠军杯最佳射手荣誉

  2005-06赛季,劳尔超越斯蒂法诺的50球成为冠军杯历史最佳射手,皇马队长目前在这一赛事中进球56个(全部在正赛打进),超过舍甫琴科一个(包含

预选赛进球10个),范尼三个(包含预选赛进球4个),亨利和因扎吉14个。劳尔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队友范尼,荷兰人69场冠军杯比赛进球53个,加盟皇马以来7场比赛进球6个。

  目标五:夺取皇马历史上第十座冠军联赛奖杯

  赛季开始前,劳尔多次强调,皇马本赛季任务之一是恢复球队在欧洲赛场上的辉煌。劳尔自己为此设定的目标是,至少进入四强。

  目标六:赢得唯一缺少的冠军奖杯-国王杯

  皇马自1993年以来,还从没获得过国王杯,这劳尔来说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他代表皇马先后打过两次国王杯决赛,遗憾的是决赛都输给了对手,2002年败给拉科,2004年不敌萨拉戈萨。

  目标七:重返西班牙国家队

  本月29日是劳尔阔别西班牙国家队一年的日子,阿拉贡内斯至今没有召入皇马队长。明年是欧洲杯年,劳尔的目标是带领皇马联赛夺冠,为西班牙参加最后一次欧洲杯。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