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竟欲遣国米伤员首发 多梅内克欲毁国米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九月是异常艰苦的,这是曼奇尼的口头禅,因为在这个月,国际米兰主教练手下的所有主力球员们都不得不花上不少时间忙于奔波。他曾表示,为了准备26号对桑普多利亚和29号对罗马的两场比赛,希望手下的球员们能够提前几天结束长途奔波返回球队。对于国际米兰和曼奇尼来说,真正的问题在于在队中有15人均要应召参加不同国家队比赛的时候,怎么才能让球队利用国际比赛日的休整期好好的得到改善。

  维埃拉刚刚才从大腿和小腿的双重肌肉伤痛中复原,而他的小腿肌肉正是在8月22日代表国家队迎战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拉伤的,无论如何,派特里克-维埃拉已经被多梅内克征召去参加接下来意大利对法国以及法国对苏格兰的两场比赛。

  “在最近这周中派特里克只做了理疗训练和体能锻炼,”

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体能训练主管伊万-卡尔米纳蒂说,尽管没有任何明确的观点,然而他的话里话外都并不赞同维埃拉这么快就再次为国家队上场比赛:“他没有做任何触球训练。如果他周六能够上场自然是个飞跃。我相信他们的职业判断。我自己不做判断是因为通常来说这都由国家队的队医们说了算,不过坎比博士已经和他的法国同事们做了一切他们必须做的事情。”

  同样,曼奇尼也不希望看到周六的时候维埃拉上场,然而遗憾的是从法国集训营传来的消息表明,高卢人的看法显然有所不同。

  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表示:“困扰维埃拉的体能问题正在慢慢消失。帕特里克正在逐渐好转,他将自己决定周六上不上场。最后的决定权在他自己,而不在医师。在我执教的14年来我从没拿一个队员的健康冒过险。”看来维埃拉周末有70%的可能将上场,这必然将引起曼奇尼的不快。

  维埃拉并不是国际米兰队中唯一需要在本周联赛暂休期为国效力的球员。卡尔米纳蒂表示俱乐部所反对的并不是球员代表国家队上场,而是担心他们因此遇到任何闪失。“我们有许多的优秀球员,而所有人都要上场比赛,从一方面来说比赛是最好的训练,这是帮助球员找到状态的理想手段,然而危险也存在于两个方面:球员又在比赛中受伤的危险,而洲际的旅行会让他们疲于奔波。长达10个小时的飞行会搅乱球员的身体和心理平衡。”

  国际米兰队中的将经受最多旅途疲惫的恐怕当属阿根廷人扎内蒂和布鲁迪索。他们已经确定将参加在墨尔本进行的澳大利亚对阿根廷友谊赛。

  卡尔米纳蒂说:“幸运的是坎比亚索和克雷斯波都可以留在意大利。我们为他们两人安排了本周三天休假时要做的‘家庭作业’。他们两个人现在状态还不是很好,但显然已经改善了很多。坎比亚索的表现让我惊讶,他在巴塞罗那上场比赛,在对恩波利的比赛中表现也很好。至于克雷斯波,他刚刚伤愈,对他来说情形有所不同。不过赫南正积极地和我们配合着。”

  国际米兰训练营将为球员们的体能调整准备什么呢?“我们会立刻开始进行第二次电子测试,包括有氧测试和体能测试。然后我们会根据测试结果准备适当的调整策略。至于其他的,一切顺其自然发展,然后周四的时候会有两次检测。事实上,训练中还能再继续提高的强度已经有限了。这支国际米兰必须重新找回流畅性,速度以及良好的状态。小伙子们感觉会随着比赛的深入一点点提高,就算不是在暂休期后马上好转,我们也能在月底的时候达到状态的顶点。”

  不过,国际米兰的球迷们想知道的是,为什么球队现在看来似乎在比赛的尾声后劲不足,而同样是这支队伍,在一年前却有着精彩的开局。卡尔米纳蒂表示:“上赛季的联赛事实上和今年相比推迟了2周才开赛,而且即使在那是我们也遇到了不同的困难。只要想想我们曾在超级杯上3-0落后于

罗马就够了,而且我们在主场和桑普多利亚战平,在对切沃的比赛中也是在几分钟内赶超的3个进球。总之,一切都在控制当中。”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