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星人一点轻伤竟养两个月? 意报揭罗纳尔多伤情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本应该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赛前训练。因此在7月初的时候罗纳尔多就表示他正在积极准备,等待着和自己在AC米兰的队友们一起开始夏季集训。然而罗纳尔多的这次夏季集训最终却成了一个谜团,正如昨天AC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所声称的那样:“他没发生任何特别的事情,只不过他还是感觉到有点痛,除非我们能够百分之一百肯定他没事,我们不会冒险让他上场的。这是个医学问题,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重新加入我们。”

  加里亚尼之所以无法给出罗纳尔多重返赛场的具体时间是因为目前罗纳尔多的状况到底如何还无法肯定。AC米兰俱乐部主教练安切洛蒂极为乐观的保证“罗纳尔多将在暂休期结束后,对

锡耶纳的比赛中上场”。不过《米兰体育报》表示,似乎还有另外一个可能性:如果一切顺利,罗纳尔多也许将在冠军联赛上开始自己的新赛季首场比赛,也就是参加9月18日在圣西罗主场对葡萄牙本菲卡的比赛。

  《米兰体育报》透露了罗纳尔多伤情的秘密:在7月31日,在AC米兰球迷在圣西罗球场享受着的盛大庆典的时候,罗纳尔多就感觉到了左大腿肌肉的疼痛。看起来原本不是什么大事:他休息几天之后就能重新回到场上。而相反事实上罗纳尔多却不得不静养了足足将近两周,并随后开始进行特别的每日训练计划。罗纳尔多在健身房里进行了一个月的练习,而后为了能够参加8月31日在蒙特卡洛举行的超级杯而开始加强训练。而就在8月底,他又一次终止了训练。周一早上进行的第四次超声波扫描探测到了纤维变性,这是显示肌体开始逐渐组织愈合的标志。不过这个好消息却掩盖了另外一个并不那么好的消息:受伤的情况在最初被错误的估计了,或者至少,当时显示的情况实际上和事实有着很大的区别。

  《米兰体育报》称,除去心理方面的问题(安切洛蒂本人就曾承认,罗纳尔多害怕对自己有任何不利的影响,因此恢复的时间也相应拉长),在罗纳尔多重返赛场的时间被不断延迟的背后还有着和身体问题紧密相关的因素:罗纳尔多非常脆弱,因此,当他受伤(哪怕是极小的伤势)的时候,他需要比起其他大部分球员都更长的时间来进行恢复。生物学不是数学,因此在AC米兰俱乐部专家们正做着出色的工作:在帮助罗纳尔多解决了超重问题(多亏发现了甲状腺机能减退问题,才能加入药物治疗进行干预),以及帮助他从肌肉扭伤当中复元之后,

外星人将最终真正开始他的赛季。不过,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等到这一天,现在还没有人知道答案。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