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救兵”竟无心争主力 消极态度究竟为了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57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主力门将罗宾逊曾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犯下低级失误,因此在预选赛即将迎来关键战役之前,不少人看好年轻门将卡森成为主力的前景。但这位来自阿斯顿维拉的门将,目前却表现出一种无心争夺主力位置的态度。

  在最新一期的英格兰队集训名单中,麦克拉伦总共召入了罗宾逊、詹姆斯和卡森等三位门将。其中罗宾逊在与德国队之战后承受着巨大压力,在上周托特纳姆客场挑战富勒姆的联赛中,他被对方接连三次攻破了球门。同样在这一轮联赛中,詹姆斯也在面对阿森纳时连丢三球。相比之下,倒是卡森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全场做出多次精彩扑救,成为球队2比0爆冷战胜强敌的重要功臣。因此在很多英国媒体看来,卡森有望凭借这种出色状态在英格兰队获得主力位置。

  但是面对外界的追捧,卡森本人倒是显得不以为然。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他认为自己不可能获得出场机会:“能够入选英格兰队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我认为自己这次只是获得了一次参加训练的机会。就连克莱门斯(英格兰队的专职门将教练)恐怕都比我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

  卡森的这种消极态度,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就在不久之前,他还以英格兰队青年队主力的身份率队闯入了欧青赛的半决赛。此外近期在阿斯顿维拉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得了来自主教练奥尼尔的高度评价,被后者用来与切尔西门将切赫相提并论。

  不过对于卡森来说,现在似乎并没有做好在英格兰队扮演救世主的思想准备。谈起自己的表现时,他显得非常低调:“已经有很多人说我与切赫存在着相近之处,由于切赫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因此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很高的评价。事实上,我将会努力地缩小与切赫之间的差距。而在英格兰队,我也需要向罗宾逊和詹姆斯学习很多东西,并且为此付出巨大的努力。”

  由于卡森无意挑战前辈的主力位置,詹姆斯也并不是一名值得信赖的门将,因此在未来的两场

预选赛中,麦克拉伦恐怕还是只能将赌注押在罗宾逊的身上。在5轮联赛中被打进8球的这位门将,也将继续在重压之下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