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历时两年完成资本积累 板凳阵容不逊皇马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3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同样是在上周五踢了欧洲超级杯,AC米兰与塞维利亚却在3天后交出了不同的答卷——AC米兰主场艰难战平佛罗伦萨,塞维利亚则在客场轻取雅典AEK,虽说对手实力的不同是造成表现不同的一个因素,但考虑到主客场的差异,这绝对不是决定性因素。

  关键还在于两支球队本身。AC米兰两场比赛只更换了一名首发球员——吉拉迪诺取代老将因扎吉。而在雅典,塞维利亚则更换了4名首发,球队阵形也从451变成了442。在米兰球员赛后抱怨体力不支的同时,塞维利亚主教练胡安德则在为不能安排更多的球员上场而烦恼:“我们可以同时组成两支实力在同一水平线上的球队,每一名球员都希望能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在他们之间做出选择总是让我痛苦。”

  本场比赛塞维利亚的4个进球中3个来自法比亚诺与科尔扎科夫组成的锋线组合——在俱乐部斥资1200万欧元从埃因霍温引进了科特迪瓦前锋科内之后,塞维利亚的锋线竞争白热化,法比亚诺与科尔扎科夫实际上已经沦为替补组合,但他们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要知道昔日名将、乌拉圭前锋切万顿甚至连参加

西甲的资格都没有,从现在到明年1月都只能在预备队里消磨时间。

  “塞维利亚不仅拥有成熟的技战术打法,还拥有完美的球队构成,在每一个位置上他们都拥有两名水平相近的球员。”《阿斯报》说,“相比板凳深度参差不齐的

皇马与巴萨,这是塞维利亚人的最大优势。”

  兵多将广让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对未来信心十足。“本赛季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赛季,比赛不仅是属于场上的11名球员的,同样也是属于那些坐在板凳上甚至是看台上的球员。”这位在构建球队上的确有一套的主席认为塞维利亚毫无疑问已经是欧洲一流,“谁也不能小看我们,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