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德尔本周主动找邵佳一谈心 他承认自己情绪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30  北京晚报

  

桑德尔本周主动找邵佳一谈心他承认自己情绪失控

  昨晚,记者越洋电话采访了邵佳一,他刚要参加训练。邵佳一表示,他感谢国内媒体对他的关心,他被主教练桑德尔点名批评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桑德尔主动与他进行了沟通,现在他要全身心投入到训练比赛之中。

  日前,科特布斯官方网站报道称,科特布斯青年队教练员希望邵佳一能够帮助他们打几场预备队联赛。这一报道被国内许多媒体误读为邵佳一被桑德尔下放到预备队。邵佳一解释:“这件事已经平息了,早在联赛开始时科青年队教练员就与我提过此事,想让我帮他们打几场比赛,另外我也能够通过比赛尽早恢复状态,找到比赛感觉。最近,国内媒体一直在打电话询问我的情况,我首先要感谢国内球迷对我的关心。我真没想到这件事会闹出这么大的影响。昨天我们训练结束后,桑德尔把我叫到了场边,告诉我那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情绪有些失控,说话有些重了,希望我不要放在心上,而且比赛没有赢球的责任绝不在我一个人身上,希望我安心在一队训练。老外就是这样,比较情绪化,想说就说。他最近的压力很大,我和队友们都非常理解。这只是一个误会,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不想因为这件小事影响我们正常的训练,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完成保级。”

  事实上,大部分主流德国媒体都在为邵佳一鸣不平,认为桑德尔严厉的批评是在转移公众视线,逃脱最近球队成绩差的责任。德国发行量第一的体育刊物《踢球者》以《牵强附会还是反应过度?》为题对于此事进行了追踪报道,“邵佳一的表现并没有桑德尔说的那么差,他在最后一分钟还给罗斯特送出一记完美的助攻。桑德尔这样指责一名中国球员,是很不合适的。队长罗斯特也很清楚,我们该为保级而战了。”另一家全德发行的主流报纸《图片报》报道称,“科特布斯就像一座火山,随时可能会爆发,4场比赛只获得2分,主教练在这个时候用一名球员的几次失误来吸引眼球,的确是个好策略。”

  本报记者陈赢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