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欲掀九月抢分狂潮 魔鬼赛程将考验郑智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冠联赛中连续战胜了谢周三和水晶宫后,查尔顿已经咬住了第一集团,目前他们2胜1平1负积7分列积分榜第7位,距升级区仅一位之隔,与积分榜首也只有3分的差距。而在联赛杯中,根据赛程安排,查尔顿将在第三轮客场挑战英甲球队卢顿队,比赛将在9月25日举行。卢顿目前在英甲联赛中2胜1负积6分,巧的是和查尔顿一样,都是第7位。

  联赛杯对于郑智来说并不会感到厌烦,本赛季郑智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在联赛杯中打入,面对比自己低一级别的对手,查尔顿自然要全力以赴的争取获胜,而郑智自然也希望在杯赛里帮助查尔顿有更好的作为,毕竟这也是和更高级别球队较量的唯一机会。

  同样,在联赛中查尔顿也希望迎来一个“红色九月”,在9月中查尔顿还有4场英冠联赛,除了最后一场客场同目前榜首球队考文垂的比赛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外,其余三场的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查尔顿有望在这个月内为冲超奠定一定的优势。目前查尔顿队士气正旺,阵容也逐渐开始成熟,在送走了几名上赛季的球员后,帕杜的战术开始得到更多的贯彻,而郑智在这个阵容中究竟将担任怎样的角色,本月内也将有一个大概的模型。

  不过有一点要提到的是,从9月15日起到10月6日,在22天内查尔顿将进行包括联赛和联赛杯在内的7场比赛,平均三天就要进行一场,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魔鬼赛程。这对于郑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连续三周没有停顿的双赛,对球员体能的要求将是严酷的。不过好在对手的实力都不很强,而且同样面临这样的赛程,查尔顿如果能在这一段时间里把握好机会,联赛领跑也绝不是不可能。(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