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法国大将再斥意大利足球:这里充满骗子和挑衅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祸从口出,他斥责意大利人打假球,但拿不出证据,因此被欧足联予以禁赛处罚,随后上诉失败,在意法之战中,他将确定无法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多梅内克表示:“这没有关系,我将在看台上指挥比赛,在英格兰,教练们经常在看台上,只是有点高罢了……”

  但故事还没有结束,多梅内克被罚了,他的队员却没有停止对意大利足球的指责,刚刚从切尔西转会至阿森纳俱乐部的法国中场迪亚拉就说:“每个人都知道意大利人的声誉,这里充满了骗子和挑衅者,重要的是不要落入他们的陷阱,我是一个黑人,在意大利,人们经常会有种族歧视,不仅是球迷,也包括球员,当然现在这种情况像是在改变。”

  谈到对多梅内克的处罚,迪亚拉说:“多梅内克是否在教练席上并不重要,因为他将帮助我们直到最后1分钟,他的教练组知道应该做什么。”

  对于两队的实力对比,迪亚拉认为也就是半斤八两,法国队有自己的机会,“

意大利有加图索和皮尔洛,但是我们有马克莱莱和维埃拉,我真的不认为前者比后者更强。”迪亚拉说道。

  不过迪亚拉也承认,意大利最大的优势来自于主场作战,他说:“在圣西罗的比赛将会十分艰苦,因为届时的气氛将会相当紧张。”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