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神勇踢满全场 曼联官网赞其"最有威胁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联赛中,曼城队3-1击败了曼联队,两名中国球员相继登场,孙继海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而董方卓则在下半场第81分钟登场换下了伊戈尔斯。

  孙继海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出现在本队右路的他发挥的格外稳健。

  这是孙继海本赛季第一场预备队的比赛,本周末曼城没有联赛任务,很多国脚返回各自的国家队报道,而孙继海等几名没有国际比赛任务的一线队替补球员被埃里克森安排出现在本场比赛当中。

  由于夏季没有参加球队备战的缘故,孙继海和球队和磨合以及体能储备都是一个问题,因此这场预备队的比赛能踢满全场,对于继海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提升自己的比赛状态。

  比赛中孙继海发挥的不错,上半场第39分钟他还制造了本队前45分钟最好的一次机会,当时孙继海下底后横传门前,球速度很快,给

曼联球门制造了不小的威胁。赛后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在赛事报道中提到,孙继海这次似传似射的传中滑过西顿的球门是上半场
曼城
队最接近破门的时刻。

  相信随着本场比赛的90分钟,孙继海的比赛状态继续恢复,这对他争取曼城队的主力位置很有帮助。曼联两连败,主力后卫邓恩停赛,孙继海的机遇正逐渐接近。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