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孙继海首发董方卓替补登场 曼城3-1胜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联赛中,曼城队3-1击败了曼联队,两名中国球员相继登场,孙继海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而董方卓则在下半场第81分钟登场换下了伊戈尔斯。

  本场比赛中,曼城队安排了更多的联赛场次比较少的主力球员参赛,因此孙继海,鲍尔,穆彭扎,达博等一线队球员加盟了预备队,曼联预备队则以青年球员为主,安德森和坎贝尔担任前锋,董方卓替补。

  在上半场比赛中,孙继海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他的表现不错,第39分钟,孙继海一次传中从门将西顿的右手旁高速滑过,中间的莱伊德高速插上,可惜未能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局面发生变化,

曼联的坎贝尔在比赛第51分钟在近距离射门得分,0-1,第81分钟董方卓换下了伊戈尔斯,第82分钟,
曼城
队的前锋穆彭扎补射得分,1-1。第84分钟,曼城队的替补球员克雷顿的头球得分让球队2-1反超,第86分钟,穆彭扎射门被阻挡后格里姆斯补射得分,曼城3-1完成逆转。

  由于董方卓的登场,两名中国球员在预备队赛事中见面,孙继海凭借稳健的发挥有望获得曼城队的地位,而且下周队长邓恩的停赛给了他进入16人名单的可能。而董方卓现在面对着很尴尬的难题。他在曼联队锋线的位置依然没有进步。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