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梅内克为大嘴付出代价 上诉失败将铁定缺席意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4日晚,据法国足协透露,欧足联驳回了法国主帅多梅内克的申诉,关于他禁赛一场的处罚决定将不会改变。

  尽管欧足联对多梅内克禁赛一场的处罚没有改变,但是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还是取消了原定处于这位法国主帅的6000欧元罚款。

  多梅内克此次受到处罚的原因是在其上个月接受法国《巴黎人报》采访时所说的一番话。他认为在1999年一场意大利U21对阵法国U21的比赛中,意大利人收买了裁判,导致了比赛结果的不公正。此番言论一出,立即在国际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特别是意大利方面,对多梅内克的这番话表示了极度的愤慨。

  同时,欧足联对这件事也极为关注。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调查取证后,由于多梅内克无法提供相关的证据,他在几天前受到了欧足联的处罚。当时的处罚决定就是:禁赛一场,处于罚金6000欧元。并限多梅内克的上诉时间为3天。

  对此,多梅内克很快提出了上诉。但就在今天,欧足联作出最终裁定:维持多梅内克禁赛一场的原判,但6000欧元的罚金被取消。这就是说,9月8日法国对阵

意大利的欧洲杯
预选赛
,多梅内克将肯定缺席,到时我们只能在看台上见到他了。

  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多梅内克拒绝了对此事发表评论。面对记者们的提问,他一概回答不知道。

  (风舞潘帕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