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蒂斯边路快马救急德国队 奥东科尔回归缘于队友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德国方面的消息,现效力于西甲贝蒂斯队的德国球员奥东科尔被国家队主帅勒夫重新召回了球队。由于斯图加特球员塔什彻腹股沟受伤,无缘本周六对阵威尔士队的欧洲杯预选赛。所以勒夫将奥东科尔重新招入队中,以弥补塔什彻留下的空缺。

  奥东科尔是一名攻击型的中场球员,此次德国主帅将他招入队中,他将代表德国参加两场比赛,即9月8日在加迪夫与威尔士队的欧洲杯预选赛和9月12日在科隆与罗马尼亚进行的友谊赛。

  “塔什彻的腹股沟出现了一些问题。”德国足协的一位官员向外界透露。

  另一名不在22人大名单中的沙尔克04球员阿萨莫阿,也被召回参加一项德国队内的体能测试。但是就在周一的晚上,阿萨莫阿遭遇了食物中毒,现在他正在

医院内接受观察。

  奥东科尔是去年

世界杯德国队的成员,但是他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受了膝伤。勒夫一开始召回了包括奥东科尔在内的其他6名球员一起参加那个测试,其中也有阿萨莫阿。而如今,塔什彻的突然受伤让奥东科尔直接搭上了国家队的班车。

  目前,德国队以5分的优势在D组中排名首位,捷克队列于次席。而威尔士队仅积7分名列第五。

  (风舞潘帕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