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新签猛将竟抢范尼风头 完美答卷为23号添光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48  东方体育日报

  身穿23号,能用精准长传撕破对方防线,具有让直接任意球变成进球的能力——我们是在说贝克汉姆吗?不,我们是在说斯内德、皇家马德里的新23号。在联赛首轮比赛结束后,马德里媒体就称赞这位前阿贾克斯球员成功地让伯纳乌球迷摆脱了对贝克汉姆的思念——是他的关键进球帮助皇马赢得德比战。一周后,从伯纳乌来到情歌球场,斯内德并没有因为失去球迷的呐喊助威声而迷惑,一次助攻,两粒进球,斯内德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劳尔的进球中有一半功劳是属于斯内德的,在中圈附近拿球后荷兰中场送出一脚漂亮的长传,皮球恰好越过比利亚雷尔后卫西甘的头顶,落在劳尔与比利亚雷尔门将比埃拉之间,队长顺势捅射得分。“齐达内与贝克汉姆都擅长用自己精确到厘米的长传击垮对手,现在,这个任务改由斯内德完成。”《阿斯报》说。严格说起来,这个进球是意外之喜,因为舒斯特尔给斯内德的任务是从左路内切后与古蒂进行配合,用短传球打击对手,或许就连主教练都没有想到斯内德居然还用这么一手远距离打击的绝活。

  更大的惊喜还在后头,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皇家马德里获得前场任意球,斯内德的射门速度快,角度刁,皮球击中球门门柱后反弹入网,比埃拉甚至连扑救都没有做出。在齐达内、贝克汉姆与卡洛斯相继离开之后,人们一度担心皇马的任意球会失去威力,但现在,这种担心可以消除了。

  斯内德的第二个进球则是舒斯特尔已经预计到了的必然产物。第73分钟,荷兰人与古蒂之间的交叉换位让比利亚雷尔后卫头晕眼花。古蒂在左路送出直传,后排插上的斯内德赢球就是一脚弹射,皮球直蹿球门下角。“这个进球让我想起了一些往事。”舒斯特尔赛后有些得意地说,“在球员时代,我就经常打进这样的球。我知道斯内德有这个能力,他之前在阿贾克斯就经常这样进球,他的得分效率很高,这不会是一个意外,他还能进更多球。”——看起来舒斯特尔有些贪心了,进更多球?要知道现在斯内德已经以2场比赛进3球的成绩称霸射手榜,《阿斯报》调侃道:“他要是继续保持这个效率,范尼斯特鲁伊就该感受到压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