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更新18人大名单:克雷斯波缺阵 另有两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阿根廷主帅巴西莱宣布9月11日同澳大利亚比赛名单中,克雷斯波、迪亚斯和罗德里格斯三名球员被排除出大名单。媒体报道了阿根廷足协这项决定。

  三人退出的理由分别是:迪亚斯,赫塔菲后卫以私人原因为由提出了退出的要求。克雷斯波:在美洲杯受伤后并没有恢复到身体最好的状态。罗德里格斯,腹股沟拉伤。截止目前为止,巴西莱并没有公布谁来顶替三人入选。

  在同澳大利亚比赛后,阿根廷就将全力以赴准备世界杯外围赛的比赛。目前阿根廷大名单为:

  这份18人具体名单包括:

  守门员:罗伯托-阿邦丹切里(赫塔菲)、奥斯卡-乌斯塔里(赫塔菲)、塞尔吉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加布里-海因策(皇家马德里)、、加比-米利托(巴塞罗那)、科洛奇尼(拉科鲁尼亚)、马丁-德米凯利斯(

拜仁慕尼黑)、哈维尔-萨内蒂(
国际米兰
)、尼古拉斯-布尔迪索(国际米兰)

  中场:

  费尔南多-加戈(皇家马德里)、耶纳斯-古铁雷斯(马洛卡)、哈维尔-马斯切拉诺(

利物浦)、克里斯蒂安-莱德斯马(奥林匹亚科斯)、费德里科-因苏阿(墨西哥美洲队)

  前锋:

  哈维尔-萨维奥拉(皇家马德里)、里奥-梅西(巴塞罗那)、塞尔吉奥-阿圭罗(马德里竞技)、卡洛斯-特维斯(曼彻斯特联队)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