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落选欧冠名单内幕:重犯酒瘾 欲赴米兰激怒莫拉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落选了国际米兰的冠军杯大名单,其实在落选之前,风声早已传出,再也无法躲清闲逃避记者的阿德里亚诺漠然的解释说:“曼奇尼教练并没有对我说‘我们肯定要把你排除’,他只是向我解释,有这种可能,正在考虑,这是一种想法。我回答:‘您只需要做您该做的,如果我能够进入冠军被名单,我就打比赛,否则我就打其他的比赛,只要可能的话。’”

  而在冠军杯名单公布之后,阿德里亚诺再次遇到了记者,他这次的回答言简意赅:“曼奇尼都跟我说了,一切很好。”

  为什么落选

冠军杯名单的偏偏是阿德里亚诺?官方的说法是“技术的选择”,但前一段俱乐部说要出租巴西人,阿德里亚诺则表示要么留队要么永久转会,在这个敏感时期出这样的重手,不是把阿德往外推么?按照正常来讲,既然阿德留了下来,为了避免他在冬季永久转会,无论如何也应该多给他机会,25个名额里腾出一个是否是一件难事不得而知,但如果所想让阿德留下来,那么就算做出一点牺牲也是值得的,毕竟巴西人也不是颓废到了不能打比赛的程度。

  然而昨天出版的《慢镜头》则披露,阿德里亚诺此次遭遇如此重手,还是别有内情。

  《慢镜头》透露了两件事情,一是在前不久国际米兰的一次体检中,再次发现阿德里亚诺体内的酒精含量高,前一段所谓戒酒的誓言变成了空谈,由于国际米兰和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有言在先要严格约束他的场外行为,因此对他予以了4万欧元的罚款,这件事已经在日前的《晚邮报》上披露。

  而另一件事则是阿德里亚诺私下表示他想去

AC米兰,在罗纳尔多投奔AC米兰之后,AC米兰已经成了国际米兰内部禁止与转会联系起来的一个字眼,据称莫拉蒂对此非常愤怒,这也就不难想象,阿德里亚诺为什么被从冠军杯大名单上剥离了,而且最近一次记者向莫拉蒂追问阿德里亚诺时,国际米兰的主席显得非常没好气:“你们不要问了,再问我就走了。”

  国际米兰对阿德里亚诺的最终态度是惩戒还是放弃尚不明朗,但这样的做法无异把阿德与俱乐部越拉越远,远在都灵的雷科巴说:“我看阿德里亚诺如果到了冬天情况还没有改善的话,还是走人吧,就像现在我一样。”恐怕雷科巴的预言真要成真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