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3.51亿欧元收入创纪录 1亿巨款随时侵略转会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07赛季,就经济层面来说,可以说是皇马历史上上最好的一个赛季:俱乐部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3.51亿欧元,比上一年度增长了20%。皇马的高额收入主要来自三大块,即票房收入以及商业比赛收入,电视转播收入和产品销售收入,从数字上来看,三大块对收入所做的贡献差不多一样大。

  据统计,皇马的税前盈余达到了4400万欧元,这大大出乎皇马高层的预料,因为当初在制定2006-07赛季的预算案时,皇马设立的盈余目标只有360万欧元,也就是说,实际情况是预期的12倍。凭借3.51亿欧元的收入和4400万欧元的盈余,皇马成为了世界上经济能力最强大的俱乐部之一,同时也是收益率最高的俱乐部之一。皇马的财务报告还显示,俱乐部目前拥有9800万欧元的可支付存款,这一笔财富可以让皇马继续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进行投资。

  不久之前,卡尔德隆还抱怨说,

皇马前主席弗罗伦蒂诺把5亿欧元的体育城卖地款都花光了,他只继承了2.7亿欧元的债务,但是,卡尔德隆能在困难情况下仍让俱乐部保有将近1亿欧元的现金,也说明他的确有能力,要知道,今年夏天他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1.18亿欧元,上任一年来他的总投入更是多达2.3亿欧元。当然,有些转会款项并不一定由他来支付,比如他在转会交易中学会了用分期付款的办法购买球员,鲁本的3600万欧元就是分5年5期支付的,今年夏天皇马只要支付首期款就行。皇马的下届主席选举是在2010年,如果有以外的话还可能提前,卡尔德隆能否连任谁也无法预料,他现在引进球员,一部分转会费很可能还得由未来的主席支付。

  “如果没有俱乐部董事会严格而又有纪律的财政规范,没有管理层严肃而又职业化的经营策略,这样历史上的数据皇马是不可能获得的。”卡尔德隆在公布数据后说。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