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后卫停赛曼城防线终起变动 孙继海迎来翻身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在客场以0-1负于布莱克本队,遭遇英超两连败排名跌出前四名。主帅埃里克森开始面临着媒体的怀疑。

  夏季投入3800万英镑购买新球员的曼城队在转会截至以前并没有新的大动作产生,因此球队的力量没有得到进一步加强,而经历了开始的三连胜后曼城队暴露了实力上的不足,连续吃了两个0-1输球。

  对于曼城来说祸不单行的是队长邓恩在对阵布莱克本队的时候被红牌罚下,这是邓恩自从2004年以来第一次领受红牌,邓恩是本赛季曼城队的中流砥柱,英超表现最好的后卫之一,他的停赛将引发曼城队的变阵。

  在没有邓恩的情况下,

曼城队主帅埃里克森公开表示将考虑让一直担任右后卫的克罗地亚后卫科尔卢卡担任中后卫,当然另外一个方案是科尔卢卡依然右后卫,英格兰青年队的后卫奥努奥哈担任中后卫。考虑到中后卫位置的重要性,埃里克森会慢慢定夺。

  无论埃里克森怎样调整,孙继海进入16人名单的机会都在增加。上轮对阵布莱克本,曼城队公布了17人的出征名单中孙继海在列,但是在最终确立16人出场名单的时候孙继海被刷下。这次邓恩停赛,孙继海进入的机会很大。但是直接打首发的难度有点大。

  下一场比赛,曼城对阵阿斯顿维拉,时间在16日,地点是曼城的主场,希望这是孙继海本赛季的一个转机。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