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将帅遗憾错失领先之局 谈平局齐指一个真正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1-1战平佛罗伦洒,尽管球队的初衷是全取3分,但在赛后,AC米兰的教练和队员们也纷纷表示接受这一结果。

  安切洛蒂在赛后说:“我对于今天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在超级杯三天之后战平佛罗伦萨是可以接受的,当然,我必须强调球队的愿望,尤其是在下半时,还是希望拿到3分。我们上半时的表现势均力敌,下半时给了对方更大的压力,节奏很快,但是打得有些乱,可能我们应该加紧对穆图的盯防,但无论如何我在球队身上看到了一些不错的东西。”

  比分被扳平之后,因扎吉上场替下了吉拉迪诺,球队90分钟在打单前锋,安切洛蒂说:“重要的是全队进攻势态良好,而不是我派上几名前锋,我相信我们无论打单前锋还是双前锋,都有可能取得平局。现在,我们考虑的是希望罗纳尔多在下轮对

锡耶纳的比赛前恢复,至于对基辅迪那摩的友谊赛,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让他上场。”

  卡卡坦言球队受困于“超级杯后遗症”:“不幸的是我们为周五超级杯的胜利付出了一点点代价,对于我个人而言,在本赛季的三场正式比赛中打进了四球,成绩不错,对于全队则有些可惜。今天的点球比较成功,因为去年我打另一个角度,被弗雷扑出了,我知道我该换一个角度了。平局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下半时球队有些累了,在超级杯胜利和庆祝之后,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休息,当然我们肯定遗憾了,因为我们原本1-0领先。”

  卡拉泽也表示:“在夺得欧洲超级杯仅仅三天之后,我得说我们有点疲劳。

佛罗伦萨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这原本是控制在我们手中的比赛,这让我感到遗憾,但这很正常,剩下的比赛还很多,我们不能泄气,因为我们肯定会做得更好。”

  奥多打了50分钟后被换下,他在赛后说:“在对方进球之前,他们都没有太多的机会,我们在上半时缺乏锁定胜局的欲望,随后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这是由于周五比赛造成的疲劳所致。到了比赛的最后,我们确实有些疲劳了,双腿沉重,三天一场比赛并不是那么容易。”

  西多夫则认为比赛中还是有一些可取的东西,他说:“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是下半时体力有所下降,但是在短时间内连续打两场比赛,这也是正常的,下半时在丢球之后我们有些冒险,但是我们不该为结果感到担忧,无论如何佛罗伦萨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当然,对于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控制能力我还是满意的,我和卡卡试图帮助中场,我们在边路找到了一些空当,并在左路打出了几次不错的配合。”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