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会末日西甲赛场波澜不惊 罗米留守巴西妖人招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58  东方体育日报

  当地时间9月1日0点0分,西班牙夏季转会市场正式关闭,不过,和前几个赛季最后时刻屡屡爆出大手笔不同,这个赛季转会期的最后一天,并没有重量级交易出现。尽管《马卡报》8月31日还在鼓吹阿尔维斯有很大可能加盟皇马,但巴西右后卫最终还是留在了塞维利亚,他4000万欧元的高身价让皇马望而却步,而正忙着普埃塔丧事的塞维利亚俱乐部官员,也没有心情处理阿尔维斯的转会事宜。里克尔梅也未能像媒体传言的那样加盟马竞,主要原因是阿吉莱不愿意承担因里克尔梅到来而必须改变已经成型的打法的风险。博卡目前仍在努力,希望能在这两日内将里克尔梅带回阿根廷。

  上赛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前,

皇马与阿森纳完成了雷耶斯和巴普蒂斯塔的交换租借;两年之前,皇马在与塞维利亚谈判无果后,支付了2700万欧元的毁约金,最后时刻将拉莫斯纳入伯纳乌;罗纳尔多当年转会皇马,也是在转会市场还有几分钟就要关闭的情况下完成的。但今年,各种悬念都成了空,热闹的场面并没有出现,球迷和媒体也都有些空落落的感觉。“没有闪耀名字的收场”、“
西甲
转会市场最后时刻无悬念”等标题如实反映了大家的感受。

  几笔相对引人关注的转会都与

马德里几家俱乐部有关。皇马小将德拉雷德转会同城俱乐部赫塔菲,但皇马拥有回收权,阿德里安则租借到塞尔塔。马竞花费100万欧元引进巴萨球员莫塔,同时马竞的法国后腰卢辛则以280万欧元转会去了萨拉戈萨。此外,贝蒂斯从比利亚雷尔签来了前锋何塞马里,在转会市场上出手谨慎的桑坦德竞技也跟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购下射手特奇特,另外还从美国大联盟买入斯泽特拉。维尔瓦也有多项行动,他们先是从马竞买入萨尼奥斯,然后又从塞尔塔手中彻底得到了古埃雷罗的所有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