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少打多阿森纳依然强势 后亨利时代枪手反而一帆风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47  东方体育日报

  面对外资收购有可能为阿森纳带来更多转会资金的说法,温格曾表示“我们不买巨星、只培养巨星”。而在主场迎战朴茨茅斯的比赛中,阿森纳自行培养的新生代球员普遍有出色发挥,结果为球队带来了一场3比1的大胜。

  近几天有关阿森纳即将被俄罗斯财团收购的消息,此役丝毫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士气,他们从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就占据了明显优势。第6分钟,范佩西在直闯禁区时被对方门将詹姆斯放倒,主裁判海尔西随即对此判罚了点球。由于范佩西曾在上轮与曼城的联赛中罚丢点球,这次他将机会让给了锋线搭档阿德巴约。结果多哥射手稳稳地将球罚进右下死角,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在一周前与

曼城的比赛中,阿森纳在错失点球机会之后依靠法布雷加斯的进球涉险过关。而在本场比赛中,这位西班牙国脚还是延续了近期的得分势头。在第35分钟的一次角球进攻中,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内接到了吉尔伯托的头球摆渡后,用一脚扫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作为一名完全由阿森纳自行培养的新秀,法布雷加斯近期的出色状态,也成为对温格“只培养巨星”言论的最佳证明。

  不过大量起用新生代球员的阿森纳,难免也会在比赛中为年轻付出代价。第49分钟,由于球队在后防线上出现失误,森德罗斯不得不在身后绊倒了即将突破至禁区的卡努,结果他因此被海尔西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即使在处于人数劣势的情况下,阿森纳依然没有放过任何扩大比分的机会。第59分钟,法布雷加斯利用快开任意球的机会将球传给罗西基,后者在禁区内用一脚斜射攻破了詹姆斯的十指关。仅仅1分钟之后,朴茨茅斯依靠卡努的脚后跟射门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但这位前阿森纳球员的精彩进球,最终仍然无法阻止老东家取得最近一周内的第3场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