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特拉福德掌声相赠昔日英雄 大佬基恩崭露执教才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40  东方体育日报

  老特拉福德进行的是一场联赛,也是一场聚会。因为基恩的到来,7.6万名球迷有幸参加了曼联人派对,在这块场地上,有太多与曼联相关的名字,有太多和冠军相关的故事。

  在桑德兰一边,基恩的阵容里,出现了麦克夏恩和约克的身影。前者是曼联培养的球员,后者则拥有曼联球迷无比骄傲的记忆,也许该感谢基恩,一周前他还请来了安迪·科尔,让这晚老特拉福德的思绪回到了“黑风双煞”横行无阻的时代。

  理查德森没有出现在场上,但这不重要,今晚的焦点还是站在同一条边线的弗格森与基恩。赛前,基恩笑称第一次回到梦剧场希望不要带回噩梦,尽管比分令他失望,但全场响起的赞歌分明令他收获了比积分更恒久的东西。“也许我会听到很多人的不满。”就连本场功臣萨哈也知道,自己的进球扰了这个欢迎基恩的派对。

  第一次回到老特拉福德的基恩西服革履,和身边那个红鼻子老头一般冷酷,他说他从未想过要在这里走过红地毯,但当全场响起“我们只有一个罗伊”的歌声后,他还是忍不住露了一下笑脸。“我承认,能得到

曼联球迷的欢迎,感觉很美妙,我接受他们给我的鼓励。”不过倔强的基恩赛后表示,这无法替代桑德兰输球带来的挫折,“如果我们能给范德萨更多考验,那我会更开心,在定位球上犯错的确令人有点失望。当然我对球员的表现满意,赛前我就告诉他们:来老特拉福德就好好享受比赛的每一分钟,结果他们做到了。”

  私底下,基恩不止一次表示,曼联决不会退出冠军争夺战,昨晚他又用自己的眼睛见证了这点。弗格森还是那么骄傲,他给基恩展示了纳尼、哈格里夫斯等新锐的才华,老特拉福德球场永远有最接近冠军的人才,即使鲁尼、C·罗不在,老队友萨哈也向基恩证明,对冠军的渴望从未减弱。

  弗格森也承认,带着球员时代的冠军之心,基恩教练能引领桑德兰创造一个新时代。“约克领衔的桑德兰中场,不就一度给斯科尔斯和哈格里夫斯很大压力么?”《人物周刊》也同意,基恩向曼联队友和球迷充分展示了他的执教潜质,“刚买下的前锋琼斯也给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在和索尔斯克亚拥抱时,基恩真正放松了。这是一个暂时不用当作敌人的前队友,那一刻,从弗格森到看台上的每一个人,都也把胜负抛到了脑后,他们看到的只有一个伟大的曼联,无数个冠军名字书写的伟大历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