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巨富英伦要分一杯羹 伦敦老牌强队盼来转世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3000万英镑,F1世界的两位巨擘———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雷和掌门人埃克莱斯通就让伦敦久负盛名的老牌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改旗易帜。这家在英冠联赛苦苦挣扎的小球会,总算盼来了转世良机。

  按照布里亚托雷的规划,除了偿还球会2000万镑的外债,意大利人还将在冬季投入重资网罗强援。不过,俱乐部目前的高层将被清洗,除了主席帕拉蒂尼继续留任外,前意大利知名足球经纪人卡连多和扎诺蒂已递交辞呈。GP2汽车系列赛的组织者布鲁诺·米歇尔和GP2西班牙车队老板阿加戈将与布里亚托雷一起进入董事会,这样,女王公园巡游者尽管易主,仍将保持浓厚的意大利气氛。

  上赛季惊险保级后,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在英冠的处境非常危险。就在收购协议达成前夕,他们还主场0比3惨败给南安普顿,开赛未尝胜绩深陷降级区。早在2003年差点因为被行政托管降级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当时依靠向一家巴拿马公司借贷1000万镑才渡过难关。近年饱受财政危机困扰的巡游者希望这次收购能彻底结束球会的尴尬处境。这次F1车坛巨富的出手,将让蓝白球队成为伦敦第4支被外资控制的职业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