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媒体直指曼奇尼找借口 莫拉蒂:国米遭到所有人嫉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首轮对乌迪内斯,我们比超级杯有所改善,对恩波利我们又向前迈出一步。”曼奇尼很乐观,但他也清楚,他的初衷是通过本场向前迈两步,没实现。还有,在两场联赛的改善中,夹着一场彻头彻尾的、让意大利人汗颜的惨败。国米在稳步提升吗?似乎是,不过感觉上,他们和上赛季多数时段的稳健不符,和卫冕气质更不符。

  莫拉蒂在号令球队本场联赛拿分前,是用一段批评兼为球队找借口做基础的,“让我最遗憾的是在诺坎普的丑陋表现。或许曼奇尼认为他排出的阵容能很好地完成任务,但对手太强了。除了遗憾,我还很生气,我们完全可以更好地应付那场比赛……我理解球迷的不满,35到40年前我们在诺坎普以同样的比分输过,那时是最伟大的国米,也没现在这么渲染。一个赛季中总有一段时间很特别,好的坏的都包括,我去不去恩波利跟球队表现没关系,这是很普通的现象。或许在意大利足球经历了风波后,我们变强了,就遭到了所有人的妒忌,受到了所有人的敌视。”

  教练的借口和主席的不同,曼奇尼意思是“那场比赛只为锻炼身体调整状态。赛程太紧没办法。我们的目标是把9月跨过去,随后肯定有所表现。”

  曼奇尼的憧憬有道理,球迷应该看到更漂亮的国米,但他的理由实在牵强,《米兰体育报》评论员塞维尼尼在文章中写道,“友谊赛没价值吗?那就别打!以那样的阵容、状态去那样的场地,是对对手和球迷的侮辱。说赛程太紧,不会吧?拥有如此盛大的球员公园,赛季初就累成这样了?我想莫拉蒂已经给曼奇尼打过电话了,如果没有,那赶快打一个吧。”更严重的问题是,专心准备的对恩波利的比赛,也没踢出想象中的水平,变阵标准442又是个新的疑团。曼奇尼解释“中场更坚固些,我看塞萨尔很不错”,随后就把塞萨尔排除在

冠军杯阵容外。如果维埃拉和达库的不就位构成踢得不好的借口,那么冠军杯再碰到此类问题,怎么办?就像上赛季的瓦伦西亚之夜。

  媒体说,国米更是一支肌肉化的球队,身体状况起了决定作用,莫拉蒂表示:“我希望是这样,但也到了去除身体和思维上所有弊端的时候,该有表现了。”算是对曼奇尼下了硬性指标。上赛季初,国米也很踉跄,可现在和那时不同,多了几场失利,少了几分神奇,还有卫冕的头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