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科巴加盟都灵首战就受伤 称在国米只一人想让他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11年后,雷科巴离开国米了。但不是永久,只是租借一年,他和国米的合同明年到期,莫拉蒂还想把他留到2009年,所以乌拉圭人的未来还未知,取决于他今年在都灵的发挥。

  都灵老板开罗上赛季升级时就开始追逐雷科巴,未果,那时国米只有4个前锋,今年苏亚索加盟加速了雷科巴的出走。上周二,都灵经理安托内里前往米兰,上周四晚,都灵主席开罗也到米兰,敲定了此次转会。都灵支付雷科巴部分薪水:60万欧元,答应雷科巴在训练中心附近找合适的公寓,为雷科巴的两个孩子安排学校。雷科巴得知转会后马上和新帅诺维利诺沟通。他和诺维利诺有段美好回忆,1999年雷科巴被租借到威尼斯半个赛季,威尼斯教练正是诺维利诺,雷科巴17场进11球,是保级的最大功臣。那时雷科巴的队友佩多内如今成为诺维利诺的助理。“我们的关系在爱憎之间,我们常争吵,但他是最能让我发挥出来的教练。”雷科巴选择了4号,表示不光因为20号被占了,“更主要的是,我要重新开始一个时代。”

  雷科巴没忘莫拉蒂,“感谢他,像父亲一样对待我,在国米只有他想我留下来。”这句话间接针对教练曼奇尼,曼奇尼回击:“只有莫拉蒂想要他,那也不错了。”面对未来,雷科巴颇有信心:“我有无限欲望展示自己。如果我对国米进球,我不会庆祝。”搭档罗西纳被称为

意大利的雷科巴,乌拉圭人说:“我很高兴跟他合作,他只是现在的罗西纳!”上周六,雷科巴第一次训练,都灵4000多球迷到场欢迎,雷科巴激动地说:“我在国米都没受到这种待遇”,开罗表示:“
蛋糕
准备就绪,雷科巴可比上面的樱桃重要多了。”

  诺维利诺兑现诺言马上让雷科巴在对

雷吉纳比赛中首发,都灵4321阵容,雷科巴和罗西纳在文托拉身后。雷科巴表现非常一般,第63分钟受伤下场。球队表现不如对手,靠边裁误判打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