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转会不进反出遭报应 绯闻频传蓝军军心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阿布准备了4500万镑和年薪700万镑的合同等待小罗,贝莱蒂在西班牙表示小罗很可能再次成为自己的队友……无论如何,在转会市场关闭时,小罗仍是巴萨球员。反而,切尔西走了两名球员,格伦·约翰逊继上赛季租借到朴茨茅斯后,如今已以400万镑的价格正式加盟;而出现在看台上观看朴茨茅斯杯赛的迪亚拉则最终去了阿森纳。

  从上赛季开始,温格相中迪亚拉的消息就一直出现在媒体中,但最终阿什利·科尔的到来伴随的是加拉的离开。一个赛季后,迪亚拉终究还是离开了,追随着自己在切尔西的“父亲”格雷米离开斯坦福桥。甚至,迪亚拉的转会费也不对外公布,继续让两支球队错综复杂的关系神秘下去。而两名球员给切尔西带来的直接影响是,约翰逊的位置是右后卫,而迪亚拉在切尔西很长一段时间也司职过右后卫。两人离开后切尔西只有费雷拉和贝莱蒂两名右后卫,虽然埃辛可以客串,但终归不是长远之计。切尔西的右后卫问题不但没有完全解决,还给自己留下隐患,和维拉比赛中第二个失球就是贝莱蒂被阿什利·扬突破造成。阿尔维斯的窗口似乎还没有完全关闭。

  而小罗也许到来的传闻则影响了乔·科尔,马卢达的到来已让科尔失去了首发位置。甚至,两个赛季前切尔西的英雄本赛季至今为止只有两次替补登场。小罗表示过自己最喜欢的位置是左前卫,如果他再到来,可想而知乔·科尔的压力。莫里尼奥对外介绍,“科尔走到我的办公室问我,‘请告诉我我差在哪里,我需要在什么方面提高?’”莫里尼奥在周一和周二给球员放假,科尔自己到训练基地进行了两天训练。事实上这已不是第一次,三年前莫里尼奥到来时,在欧洲杯上没有登场的科尔就放弃了给国家队球员的特许假期,提前参加训练试图打动莫里尼奥。但这一次,显然更难,因为莫里尼奥给他的答案是,他的表现不足够好。本场比赛即便兰帕德缺席,科尔也没有得到首发机会。

  《每日邮报》观察到了一个细节,科尔在安菲尔德用了77分钟时间在莫里尼奥眼前跑来跑去,最终才得到了替换小赖特的机会。事实上,莫里尼奥也有自己的烦心事儿,小罗早就表示过对莫里尼奥的厌恶。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道,小罗对阿布表示的很清楚,如果他去切尔西,莫里尼奥必须走。如坐针毡的莫里尼奥应该清楚,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多。而他和阿布的矛盾也远远没有解决,最近的消息,《世界消息报》报道,莫里尼奥对萨哈维的过多参与切尔西事务非常不满。

  最后,在转会市场结束时,切尔西终于可以庆贺自己的第一次“夏季盈利”,切尔西这个夏天的收入不止1000万镑。而上个冬季他们也在紧缩开支,斯坦福桥发生了什么?也许只有阿布可以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