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耶罗价值何止一个进球 尤文甜言蜜语何时变成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仅仅有天赋不够,还需要智慧和敏锐的感觉,这些皮耶罗都具备。”对拉涅利称赞的回报是立杆见影的。联赛的第二场胜利,皮耶罗对球队的贡献远比进球大得多。

  因为有智慧,尤文队长知道应该把气撒在什么地方,在队友心浮气躁时,他努力平静着大家的情绪,所以在比赛即将结束前,在与对方后卫的争夺中,虽然慢镜头显示是皮耶罗先推了一下对手,但是看起来似乎对方球员回应的防守动作更有杀伤力,于是球队获得了最后的任意球机会,直接导致切利尼绝杀的机会。

  因为有敏锐的感觉,所以他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在了最关键的位置,卡莫拉内西在禁区内的那次接后场过顶长传,很多人以为皮球会出界,但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却及时出现在了门前,后点的那记捅射让球队被对手追平后的低落情绪再次鼓舞了起来。

  皮耶罗的哥哥斯特法诺上周五刚刚成立了一个经纪公司,主要负责打理弟弟的日常事务。公司名为Edge(意为“边缘”),这是Alex最喜欢的U2乐队其中一个乐手的名字。“边缘”这个词似乎也暗合了尤文队长目前的心情。续约问题迟迟谈不下来,但拉涅利从皮耶罗脸上察觉不到任何不安的迹象:“我看他很平静,带着微笑在训练,他是位很有职业精神的球员。我期待着他能担当起球队旗帜,队员和所有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皮耶罗跟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已近三周了,一直说马上就会签约,但却不见实际行动。有人问皮耶罗是否是因为待遇问题时,他诚恳地说:“不是经济问题,否则的话,我在去年或者更早的时候就走了,因为机会我一直都有。”由于接下来有国家队赛事,这场续约谈判又要被推迟了。俱乐部总会说皮耶罗是旗帜,是领袖,但是合同上却未必体现得出来。

  斯特法诺全权承担起了尤文队长的续约谈判工作。正如他所说:“我从俱乐部那里听到了很多饱含了尊敬的言语,我们也在等待这些甜言蜜语能够变为行动。”他们向俱乐部提出希望续约3年,但是后者给出的数字却是1。另外,皮耶罗也希望能够得到球队关于他上场时间的保证,“我不想签约一年或两年只踢10场比赛的合同”,但是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

  皮耶罗并没有在记者面前谈论过自己的续约问题,斯特法诺解释说:“因为他没有参与谈判,并不清楚具体情况。”他表示这不会是皮耶罗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份合同。尤文队长说:“我的愿望是,只要状态能一直保持,就继续呆在场上。这不是连续剧,我希望合同能在几周内赶快确定下来。不管怎样,这些问题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