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雷泽盖距里程碑仅一步 尤文王者为何在法国队受轻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第99球,特雷泽盖离他在尤文的满分只差一步。来到卡利亚里前,在首场的帽子戏法后,几乎所有人都期待着他能以一个梅开二度,将职业生涯的纪录登上一个新台阶。但他的回答是:“现在我只考虑尤文,球队取胜才是最关键的。”

  和整个球队一样,法国人在卡利亚里的开局并不顺利,在为球队打破僵局前,他几乎没有得到任何表现机会,甚至连一个像样的射门动作也没有。特雷泽盖似乎从场上消失了,直到第53分钟,从禁区混战里杀出的身影,让卡利亚里后卫防不胜防。

  特雷泽盖在各项赛事中为尤文所进的球为241个,其中联赛99个。而在现役球员中,拥有尤文联赛进球数最多的人是队长皮耶罗,135个。赛后,比赛中两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的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互相庆祝。

  谈到球队本赛季开局,法国人说:“我们开局惊人的秘诀?我实话实说,秘诀的名字叫做冠军。”有了这样的球员,菲亚特集团副主席拉波·埃尔冈说话底气十足:“联赛冠军?我相信。我们的队伍很强大,大家的努力会收到回报。球队的目标是

冠军杯资格,但争冠也完全在我们的能力范围内。”

  拉涅利也为大卫在国家队受到的冷遇鸣不平:“特雷泽盖在法国队遇到困难?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多梅尼克一定是希望获胜,但如果他不叫特雷泽盖,只能说明他满足于平局。如果是由我选择,大卫会永远是首发。幸好我不是多梅尼克。”

  过去的一周是法国人翻身的一周,在首轮后,他对主帅多梅尼克大放厥词,抨击对方,没想到反而为自己迎来了国家队门票。心情大好的特雷泽盖还在训练时带上了8岁的儿子在一边督战,大卫表示目前他最关心的还是尤文战绩。“这个赛季,我们跟其他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都是从零出发。队里有很多有实力的年轻人,我看到了所有人眼中的怒气,争取翻身的勇气,我们为什么要为一点点成绩沾沾自喜呢?过去的那个赛季,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除了好消息,上周三特雷泽盖还在客战帕尔玛时遇到了不速之客,这让法国人稍微有些受到惊吓。当时他跟队友正准备从酒店前往训练地前登上大巴时,从等待要签名的球迷中突然窜出了一名男子,并且抢走了法国人头上的帽子,特雷泽盖急忙转身去夺,幸好保安人员及时上前阻拦才避免了两人发生冲突。没有如愿的球迷将怒气撒在了前来阻拦他的警察身上,结果一名帕尔玛警察的嘴唇被对方膝盖撞伤,目前球迷仍被关在监狱等待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