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本轮最大惊奇属于谁 "客场王"那不勒斯屠城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冯小婧报道 弗洛罗·弗罗雷斯、夸利亚雷拉和迪纳塔莱,出生在那不勒斯的三名乌迪内斯的前锋在对故乡球队的比赛中,吞下了0比5的苦果,但他们的父亲却都为那不勒斯的首胜而欢呼不已。

  首轮丢掉了魔鬼主场后,那不勒斯人想到了顽强客场。球队在上个赛季就显示出了强劲的客战能力,上赛季在征战乙级的过程中,曾在客场收获了9场胜利,7场平局,只有5次在客场丢掉了比赛,在甲乙级的所有球队中,只有国米(15场)和尤文(11场)的客胜成绩优于那不勒斯。

  赛前,雷哈决定把升级功臣卡拉约被放到了板凳上的风声传了出去,反对之声立即不绝于耳。但主帅却认为拉维奇可以很好地和萨拉耶塔配合。果然,第16分钟,拉维奇就助攻萨拉耶塔得分。上半场邻近结束时,上周中杯赛才复出的后卫多米济,也利用一个角球的机会攻破了奇门蒂的十指关。第65分钟,拉维奇为那不勒斯锦上添花,他高高跳起压过了西沃克,将球顶进了网窝。

  仅5分钟后,萨拉耶塔梅开二度。而第81分钟,刚替补上场了6分钟的索萨接到拉维奇的传球,轻松破门。

  弗洛罗·弗罗雷斯的爸爸一边照顾孙女儿,一边在电视前收看了比赛。每一次那不勒斯承受儿子的进攻,他都会担心不已,而那不勒斯的大胜还是让他欣喜若狂,为此他们全家差点打起一场比萨饼大战!迪纳塔莱则刚刚从伤病中归来,在第56分钟才替补出场,虽然当时那不勒斯已两球在手,但他的父亲还是在祈祷儿子的球队不要进球。

  只有夸利亚雷拉的父亲亲赴乌迪内斯观战,他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订购球队的季票,也几乎从未错过球队的比赛,虽是为了儿子亲赴客场,但在看台上,他和1200名那不勒斯球迷一样为那不勒斯欢呼,不知这是否也给儿子增加了压力。

  本场,结束了停赛的小卡纳瓦罗也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200场正式比赛,而他首次亮相也是代表那不勒斯客场出战:1990年6月6日,

乙级联赛,那不勒斯0比1负于维罗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