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中卫上演诺坎普首秀 亨利先发演绎魔幻三重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埃托奥因伤缺阵3个月,亨利首发顺理成章,图拉姆轻伤,马科斯入替,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德科取代伊涅斯塔,两人在甘伯杯上的表现同样出色,里杰卡尔德最终选择了前者。甘伯杯已经让巴萨找回自信,开场阿比达尔的突破和梅西的传中都颇有威胁,在沙丁鱼人球场,里杰卡尔德的球队90分钟颗粒无收,在主场却只用了8分钟就敲开对手大门,第8分钟禁区弧附近的任意球,小罗主罚直挂死角。3分钟后,小罗的任意球又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从第一个进球开始,巴萨整场都控制着比赛,控球时间接近70%,从未磨合过的亨利、小罗和梅西组合大放异彩,而阿比达尔和赞布罗塔在两翼的助攻也很活跃。

  第21分钟,梅西和赞布罗塔右路配合,传中被伊莱索斯破坏。第24分钟,阿比达尔左路突破,横传交给亨利,亨利再磕给小罗,后者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31分钟,亨利和小罗利用一次漂亮的大范围二过一配合闯入禁区,法国人在射门时和伊莱索斯撞到一起,巴萨得到点球机会,小罗主罚把比分扩大为2比0。诺坎普的主场气氛热烈,多斯桑托斯在热身时客串拉拉队长,带着坐在替补席一侧的观众为巴萨助威。上半时结束前,巴萨还有机会把比分改写为3比0,梅西和小罗撞墙式二过一后突入禁区,可惜左脚推射稍稍偏出。

  下半时巴萨仍得理不饶人。第57分钟,亨利和阿比达尔左路配合,法国人的射门击中门柱,这已经是他近两轮联赛中第二次射门中柱。1分钟后,德科强行突入禁区,左脚打门被伊莱索斯扑出,梅西拿球调整后左脚远射,皮球又被伊莱索斯抱住。比赛已经完全进入伊莱索斯的表演时间。第60分钟,多斯桑托斯换下亨利。第68分钟,梅西左路突破后横传,小罗巧妙地漏过皮球,多斯桑托斯后点推射可惜稍稍偏出。第70分钟毕尔巴鄂利用巴尔德斯的失误扳回一分,任意球吊入禁区,巴尔德斯出击没有把皮球击出禁区,苏萨埃塔补射命中。

  仅过1分钟巴萨就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小罗回传,小杜尔和替补出场的伊涅斯塔同时跑向皮球,前者抢先出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地而出,正当巴萨球员准备回撤防守时,助理裁判却示意进球有效,但慢镜头显示皮球并没有完全过线。第76分钟,马科斯防守动作过大吃到第二张黄牌,里杰卡尔德用米利托换下小罗,这是阿根廷人首次代表巴萨征战

西甲。3分钟后,多斯桑托斯在反击中被科伊基利放倒,后者被红牌直接罚下,双方同只能以10人应战。终场前巴萨仍有机会改写比分,第84分钟梅西回传,小杜尔远射偏出,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1。

  巴萨出场阵容(433):巴尔德斯;阿比达尔、马科斯、奥莱格、赞布罗塔;德科(66’伊涅斯塔)、小杜尔、哈维;小罗(77’G.米利托)、亨利(60’多斯桑托斯)、梅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