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逆转升班马瓦伦西亚虚惊一场 巴萨主场恢复王者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3:50  足球-劲体育

  贝蒂斯2比2西班牙人 贝蒂斯全队都不在状态,坐镇主场却被对手完全控制住了局势,控球时间比一度达到36%比64%。西班牙人在上半场效率极高,仅有的3次射门,就打进两球:第32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在禁区中央接到同伴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后的回传轻松推射得分;第41分钟,又是路易斯·加西亚在禁区内挑射出一记弧线球把比分扩大为2比0。但贝蒂斯居然只用了两分钟就抢回了1分:第83分钟,费尔南多头球得分;第84分钟,索比斯左脚把比分定格为2比2。

  瓦拉多利德2比2拉科 场上平衡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突然被打破:主队获得角球,科梅将球开入禁区,加西亚·卡尔沃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开始不久,拉科就把比分追平:第53分钟,塔博达在接到巴勃罗的传球后,同样是利用头球立功。但是,瓦拉多利德仍然占据着主动,第71分钟,西西个人突破后破门。但拉科的顽强让他们在6分钟后第二次将比追平:塞尔吉奥传球,里基左脚射门成功。

  阿尔梅利亚1比2瓦伦西亚 主队尽管只是一支升班马,但首轮比赛3球大胜拉科就已经让人们领略到了他们的厉害,对阵瓦伦西亚,阿尔梅利亚又在上半场完全将蝙蝠军团压制,弗洛雷斯的队伍居然连一次射门的机会都没有得到。当然,这也和维森特、比利亚、日吉奇、埃杜受伤缺阵、华金停赛有关,前锋线上首发的是莫里恩特斯和马塔。下半场刚开始58秒,莫里恩特斯就在禁区内获得了瓦伦西亚全场第一次射门机会,他的大角度斜射居然就破门了!领先的弗洛雷斯立刻用马切纳换下了体能不支的巴拉哈,意图加强防守,但是,上一场就犯下大错的马切纳带给瓦伦西亚的依然是霉运,他上场后仅过了3分钟,阿尔梅利亚就将比分扳平:科罗纳把角球开到禁区后点,内格莱多头球把球顶入大门远角。这个丢球让瓦伦西亚孤注一掷,全线压上的他们在第79分钟终于收获进球:莫雷蒂在安古洛的帮助下将球打进。

  赫塔菲1比1韦尔瓦 韦尔瓦喧宾夺主,他们的强攻让对方只能采取破坏性的防守方式来阻挡。第64分钟,主队中场科特洛犯规被红牌罚下。进球到最后10分钟才出现:蓬格勒和莫拉尔分别为两队得分。

  巴萨3比1毕尔巴鄂 萨拉戈萨1比1桑坦德 莱万特0比0穆尔西亚 奥萨苏纳VS塞维利亚 因为后者球员普埃尔塔突然去世改期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