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复仇之战一球小胜 迭戈:没什么可以阻挡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3: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我相信,这一周是我们的转折点。”不来梅主帅沙夫说,不来梅2比1击败了做客的法兰克福,一周之内获得了三连胜。球队似乎已经摆脱了过去两周的混乱。萨诺戈打入了加盟以来的第二个进球,就连两年没有进球的后卫帕萨宁也打出了一脚世界波式的进球。中场核心迭戈也表示:“现在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运转,没有什么可以阻碍我们的东西了。”

  这是一场复仇之战,上赛季第33轮,法兰克福在客场击败不来梅,提前宣布保级。但这也同时令不来梅失去了竞争联赛冠军的机会,甚至险些丧失了参加冠军杯预选赛的资格。这一直记在不来梅球员的心里,中场弗拉涅什就表示:“我们不会轻易让法兰克福从我们这里拿分的。”由于这场比赛的失利,不来梅最终不得不参加资格赛,好在他们在周中击败了萨格勒布,成功进军冠军杯小组赛。在这场比赛中独中两元的中场核心迭戈,成为球队打入冠军杯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之前,迭戈再次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呼,在不来梅的球迷坐席上,树立起了一副巨大的迭戈画像。在他的前面,依然是阿尔梅达和萨诺戈,新加盟的左边后卫托西奇第一次代表球队出场。不过他在左路非常的活跃,不断地压上助攻,寻找机会。

  阿尔梅达在第13分钟接到了延森的一脚妙传,可在面对门将时,却鬼使神差将球打飞。这位葡萄牙前锋似乎不适合作为球队的主力,他从没有在首发出场的情况下进过球,反而是替补上场总是能有所斩获。不来梅的优势一直持续了半个多小时,才终于转化为了进球,萨诺戈接到迭戈的头球妙传,小角度推射入网。下半场,不来梅依然占据着主动,可哈尼克的射门被判无效。沙夫在场边暴跳如雷,指责主裁判方德尔,不过很快,帕萨宁25米外任意球破门,为不来梅奠定胜局。

  尽管图尔克扳回一分之后,法兰克福大举压上,不断地制造机会,但不来梅还是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迭戈本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依然是表现最好的不来梅球员。比赛结束之后他表示:“开始我们的情况不太好,那是因为球队有太多的伤病。而现在情况已经改变了,我为此感到高兴。”他也同意主帅沙夫的想法:“整个球队给了我力量,这一周的感觉棒极了,我们通过了

预选赛,又在联赛中获胜,这肯定将成为我们转折的一周,我可以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