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冠军赛季伊始频传冷门 升班马让德甲老大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3: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斯图加特正在离卫冕冠军的状态越来越远,新赛季的开始对于阿明费的球队来说糟透了,这是他们输掉的第二个客场,而上赛季斯图加特正是凭借着优秀的客场战绩夺冠的。更让球迷们感到难以接受的是,他们输掉的是巴登地区的德比战,刚刚从乙级联赛升级的冠军卡尔斯鲁厄。中场希尔伯特说:“我们要向球迷们道歉,我知道他们多么希望看到一场胜利。”

  卡尔斯鲁厄与斯图加特这对德比对手是天生的死敌。双方的交锋记录中,斯图加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自从卡尔斯鲁厄在1998年降级之后,双方已经有九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碰过头。不过两者的比赛级别有明显的差异,斯图加特在甲级联赛中属于中上游,甚至在上赛季夺得了冠军,而卡尔斯鲁厄一直在乙级联赛中厮混,本赛季刚刚升级,过去一段时间的强弱不言自明。现在卡尔斯鲁厄终于与斯图加特站在了一个舞台上,自然对德比战雄心勃勃。

  在今年五月刚刚升级的时候,卡尔斯鲁厄就已经发出了挑衅,要在联赛中击败

斯图加特,比赛之前卡尔斯鲁厄主帅贝克尔重申:“我们将以攻势足球让对手知道我们的厉害,我希望能给球迷们一个节日。”队长艾格曼则说:“我们会击败斯图加特,虽然他们得过冠军,但是我们没有任何的畏惧。”斯图加特的主帅费则尽力淡看这样的比赛:“尽管我知道这场比赛不同寻常,但是我不会对球员提什么要求。我也不会对卡尔斯鲁厄恶语相向,这没有任何的意义。”

  球迷们也对此迫不及待,比赛的球票早早销售一空,球迷的热情也让当地的警方如临大敌,双方2005年进行过一次友谊赛,结果引发了球迷之间的暴力冲突,为了保障球场的安全、避免重蹈覆辙,警方增加的警力是正常比赛日的三倍。不过警方的担心显然多余了,由于卡尔斯鲁厄的胜利,喜悦的主场球迷没有任何闹事的打算。斯图加特的马里卡、戈麦斯组合没有发挥出威力,中场过多的传球失误造成了斯图加特的被动,受到激励的卡尔斯鲁厄十分勇猛,豪伊瑙尔在第54分钟打入了他的第三个联赛进球。

  斯图加特经理黑而特赛后总结说:“我们缺乏对比赛必胜的新年,我们的软弱给了对手力量。”也许费也应该学习一下对手,给自己的球员在心理上更大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