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公布大名单:AC米兰五虎上将 一新人成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意大利主教练多纳多尼公布了欧锦赛预选赛的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卡利亚里的中场球员福贾首次出现在国家队的名单中,颇为有意思的是福贾在刚刚结束的本轮对阵尤文的比赛中,他攻入了两粒进球。另外,前不久豪言要回到蓝衣军的桑普前锋卡萨诺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意大利队将在下周六和9月12日分别主场对阵法国和客场挑战乌克兰。

  附意大利队大名单:

  守门员:布冯(尤文图斯)、阿比亚蒂(马竞)、阿梅利亚(利沃诺)

  后卫:巴扎利(巴勒莫)、卡纳瓦罗(

皇马)、基耶里尼(尤文图斯)、甘贝里尼(佛罗伦萨)、格罗索(里昂)、奥多(
AC米兰
)、帕努齐(罗马)、赞布罗塔(巴塞罗那)

  中场:安布罗西尼(AC米兰)、阿奎拉尼(罗马)、卡莫拉内西(尤文图斯)、德罗西(罗马)、福贾(卡利亚里)、加图索(AC米兰)、佩罗塔(罗马)、皮尔洛(AC米兰)

  前锋:德尔-皮耶罗(尤文图斯)、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因扎吉(AC米兰)、卢卡雷利(顿涅茨克矿工)、夸利亚雷拉(乌迪内斯)、托尼(

拜仁慕尼黑)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