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小罗梅开二度铁腰处子球 巴萨3-1胜毕尔巴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54  新浪体育
西甲-小罗梅开二度铁腰处子球巴萨3-1胜毕尔巴鄂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19: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小罗任意球先拔头筹,随后又将亨利制造的点球罚入,亚亚-图雷也打入处子球。

  毕尔巴鄂最近一次联赛客场取胜巴萨还是2001年11月,这是巴萨近13个联赛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的唯一败绩。其余12场,巴萨取得10胜2平。双方联赛交锋152场,巴萨70胜24平5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0胜9平17负。亨利替换受伤的埃托奥首发出场,马科斯和德科也分别替换图拉姆和伊涅斯塔出场。

  巴萨第8分钟取得领先,伊劳拉禁区前对突破的罗纳尔迪尼奥犯规,巴西人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远角。第12分钟,加比隆多禁区前对德科犯规,罗纳尔迪尼奥中路25码处任意球再度直接射门,皮球擦右上角偏出。第15分钟,苏萨埃塔右路任意球回传中路,蒂科25码处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完全控制比赛,前20分钟控球率达到77.5%,传球成功率甚至达到惊人的93.5%。

  第21分钟,梅西直传,赞布罗塔禁区右侧的边缘的低射被伊莱索斯在近角没收。第23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亨利,乌斯塔里斯6码处头球解围。第25分钟,亨利传球,罗纳尔迪尼奥中路24码处劲射打中阿莫雷比埃塔后偏转出大门左侧。第26分钟,德科铲倒苏萨埃塔,葡萄牙人连续2轮联赛得到黄牌。随后苏萨埃塔右路40码处任意球直接远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28分钟,德科传球,亨利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乌斯塔里斯挡出底线。

  巴萨第35分钟扩大比分,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左肋,亨利突入8码处率先捅射,但皮球的轨迹是偏出大门,伊莱索斯随后将其扑倒,裁判判罚点球并给门将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点球一蹴而就。第42分钟,梅西同罗纳尔迪尼奥踢墙配合,但阿根廷人禁区右肋10码处的斜射偏出远角。伤停补时,阿比达尔佐路传中,罗纳尔迪尼奥远点7码处铲射被伊莱索斯扑出近角。随后苏萨埃塔铲倒赞布罗塔被黄牌警告。

  第52分钟,哈维.马丁内斯长传,半场替补出场的瓦雷斯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在禁区左肋8码处的射门被奥莱格及时挡出。第58分钟,阿莫雷比埃塔后场任意球长传,阿图里斯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58分钟,亨利直传阿比达尔,法国后卫回传同胞,亨利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偏出。随后德科带球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伊莱索斯扑出,梅西禁区边缘外的左脚抽射也被伊莱索斯没收。

  第60分钟,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换下亨利。第61分钟,马科斯禁区前铲倒苏萨埃塔被黄牌警告,阿图里斯争抢有利位置时无意中一拳打在人墙中的哈维脸上,但裁判并未做出处罚,而随后苏萨埃塔中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紧贴右侧立柱偏出。第66分钟,伊涅斯塔换下德科。第68分钟,梅西左路突破乌斯塔里斯后传中,罗纳尔迪尼奥漏过皮球,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16码处左脚抽射偏出。

  毕尔巴鄂第70分钟扳回一城,伊劳拉右路传中,巴尔德斯出击扑出皮球,苏萨埃塔禁区边缘抽射,赞布罗塔封堵未果,皮球穿过人丛滚入空门。巴萨第72分钟再度拉开比分差距,罗纳尔迪尼奥传球,亚亚-图雷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打中横梁又弹向右侧立柱,最终弹地而出。主裁判在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半分钟后判定进球有效,这是科特迪瓦人的首粒西甲进球。

  第76分钟,马科斯阻挡阿莫雷比埃塔犯规,

墨西哥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随后米利托换下罗纳尔迪尼奥。随后苏萨埃塔中路25码处的任意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79分钟,科伊吉利铲倒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3分钟,梅西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亚亚-图雷禁区边缘抽射被阿莫雷比埃塔挡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4-马科斯,23-奥莱格,22-阿比达尔;24-亚亚.图雷,20-德科(66',8-伊涅斯塔),6-哈维;19-梅西,14-亨利(60',17-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10-罗纳尔迪尼奥(77',3-G.米利托)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4-2):1-伊莱索斯;4-乌斯塔里斯,12-科伊吉利,15-伊劳拉,5-阿莫雷比埃塔;7-蒂科(57',22-穆诺斯),24-哈维.马丁内斯,25-戴维.洛佩斯,11-加维隆多(46',28-瓦雷斯);27-苏萨埃塔(81',21-库拉尔),23-阿图里斯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