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恩享受老特拉福德赞歌 和弗格森矛盾早已烟消云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47  京华时报

  

基恩享受老特拉福德赞歌和弗格森矛盾早已烟消云散
基恩还是败在师傅弗格森脚下。东方IC供图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5轮中,桑德兰0比1不敌曼联。与结果相比,基恩重返“梦剧场”老特拉福德才是最大的看点。自2005年被爵爷扫地出门,时隔20个月后,基恩以一种特别的身份返回梦剧场,但他仍享受了曼联球迷献上的赞歌。

  作为

曼联前核心队员,基恩的名字早就留在了曼联的荣誉簿上。12年间,这位爱尔兰硬汉与红魔一起夺得了8座英超、4个足总杯和1个
冠军杯
的奖杯。不过在2005年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年轻球员,结果被弗格森绝情地扫地出门。

  面孔依旧熟悉而冷酷,但时过境迁,这次作为曼联对手———桑德兰的主帅,基恩怀着复杂的心情踏上老特拉福德,径直走向客队看台。不过,曼联球迷赛前还是给了基恩最长时间的掌声,并唱起了“只有一个罗伊”。基恩很感动,“感谢大家,曼联球迷一直对我很好,甚至在当球员让大家失望时也是如此”。

  虽然基恩很熟悉曼联,并指挥球队给红魔制造了麻烦,但还是0比1败下阵来。赛后退场时,他没和弗格森热情拥抱。对此,基恩表示矛盾已是过去,“老爵爷邀请我喝一杯,我肯定会去的,我永远是曼联的球迷”。弗格森则说:“在他离开时,我给了他最好的忠告。我从一个年轻教练走到现在,很多以前不能接受的事现在已觉得很平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