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称一个特点助尤文取3分 盛赞两功臣梦幻级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客场3比2险胜卡利亚里,整场比赛尤文明显处于劣势,基耶利尼射入致胜一球,尤文幸运的在客场拿到3分。赛后拉涅利也“诚恳”的表示这场比赛尤文图斯依靠精神赢得了比赛。

  对于比赛的结果,卡利亚里主帅詹保罗评价为“他们偷走了我的梦”,而对此拉涅利也显得没有底气回击,如果不是布冯神勇的表现尤文很难从撒丁岛全身而退。拉涅利说:“今天我们遇到了很大的麻烦,最后我们依靠球员渴求胜利的精神取得了胜利,尤其是队内的老队员,正是他们的表现感染了年轻球员。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这些精神力量很多时候可以给我们关键性的帮助。”

  “今天卡利亚里的进攻速度让我们陷入困境,我们很难组织起很有效的进攻”,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拉涅利对于球队在比赛中遇到的困难没有掩饰“现在球队就像承了半杯水的杯子,一半有水代表我们赢得了比赛,而空的一半则代表我们仍然需要提高自己。但是我对于球员今天的表现觉得满意,尤其是卡莫拉内希,正是他带给我们光明,而另一个需要感谢的人是布冯,世界上没有比他更好的门将。”

  对于泽比纳攻击场边记者拉涅利也显得非常愤怒:“这是个非常恶劣的行径,回去之后我一定会和他好好谈谈。”,如果不是卡莫拉内希制造了红牌让两队人数再次相等,而齐耶利尼最后时刻绝杀,泽比纳愚蠢的行为一定会让拉涅利出离愤怒。

  拉涅利认为比赛艰苦的原因是尤文失去了自己的节奏:“卡利亚里很懂得控制比赛节奏,尤其是更合理的利用速度上的优势,而我们则不太善于变换节奏,因此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很被动,不过我们最终还是取得了三分,这对我们很重要。”

  “我不远过多的评价这场比赛,我们有赢得比赛的机会但结果是我们输球了,因此无论我说什么都更像是为失败找托辞”,对于这场失利卡利亚里主帅詹保罗确实感到遗憾“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是并不像以往一下悲伤,我更愿意把今天的故事形容为尤文偷走了我的梦。小伙子们表现的都很出色。”

  虽然场面很被动,但是尤文还是幸运在客场拿到了三分,不过比赛中尤文的后防线暴露出了太多的问题,对于拉涅利来说,重建球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