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滑跪庆祝是带走索尔斯克亚元凶 和膝伤斗争从那刻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0:59  金羊网-新快报

  

滑跪庆祝是带走索尔斯克亚元凶和膝伤斗争从那刻开始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索尔斯克亚因伤退役源于1999年庆祝动作不当

  “You are my Solskjaer,my only Solskjaer.You make us happy,when skies are grey.Coz when it’spouring you just keep scoring.Please don’t take our Solskjaer away.”

  

曼联球迷的歌声,表达了想永远留住挪威射手索尔斯克亚的愿望,但娃娃脸最终还是因为膝伤不得不宣布退役。英国媒体对此深表惋惜,他们同时经过“调查”发现,1999年
冠军杯
决赛上的滑跪庆祝,是“带走”索尔斯克亚的元凶。

  在1999年冠军杯决赛上,索尔斯克亚替补打入制胜球,之后他冲到场边,滑跪庆祝,队友冲过来压在他身上,《太阳报》分析称,这次滑跪是索尔斯克亚膝盖伤的“始作俑者”。

  《太阳报》称,索尔斯克亚没有公开说过这次庆祝的影响,但他私下曾对队友说,那次滑跪之后,他感到膝盖有些痛,这是职业生涯的第一次。而在之后的一个赛季,索尔斯克亚的膝盖伤开始发作,只打了15场联赛,他和膝盖伤情的斗争从此开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