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强召杰拉德因争论 贝帅无奈爱将将带伤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1: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脚趾骨裂仍然没有痊愈,不过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麦克拉伦一味坚持球员将在接下去与以色列和俄罗斯的两场必须获胜的比赛中上场。而国家队的死命令也让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分外恼火,但是西班牙人知道,他对此除了声讨几声外无能为力。

  杰拉德在欧冠预选赛和图卢兹的首回合比赛中脚趾受伤,随后又在与切尔西的联赛中带伤出场导致伤势加剧。他已经错过了红军近两场比赛,而且上周三与德国队的热身赛他也没有参加。尽管利物浦队长的恢复情况并不让人乐观,但已经缺少了多名主力的麦克拉伦仍然要求杰拉德迅速到位。“斯蒂夫非常想在接下去的两场比赛中出场,不过我们将在这个周末对情况进行评估,但我相信他将会为比赛准备好的。”而贝尼特斯认为,如果到时候杰拉德将不得不打着封闭出场,那么麦克拉伦的做法未免也太不近人情了。

  这是

西班牙人加盟
利物浦
三年以来,头一次因为俱乐部与英格兰国家队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发生冲突。而且让他感到尤为绝望的一点是,最后的决定权根本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麦克拉伦已经被国家队的现状逼到了绝境,英格兰必须在接下去的两场比赛中至少拿下四分,而现在包括鲁尼、贝克汉姆和兰帕德等在内的多名主力都遭遇不同程度的伤情,杰拉德的脚趾骨裂相比之下成了可以勉强凑合的小伤。“斯蒂夫既然可以在两周前代表切尔西出场,那么他也一定愿意在下周的比赛中为国家队效力。他知道这些比赛有多重要,他也知道自己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麦克拉伦搬出杰拉德做挡箭牌,“每个球员都应该有为国家队队效力的激情,没有人比杰拉德的热情更高涨。他总是愿意挺身而出,即使上一场与德国队的比赛也一样,这正是我们需要的性格。而上一次我们认为对于一场友谊赛而言这么做未必太冒险,而这次的比赛是欧锦赛
预选赛
,这太关键了,整个国家都希望我们在明年夏天出现在瑞士与奥地利。”主帅表示他们还将与俱乐部保持联系,但他同时也强调最终的决定权在他们和球员本人手中。

  事到如今,贝尼特斯也只有希望如果杰拉德一定得上场的话,那么可以是一场而非两场比赛。“斯蒂夫还不能正常训练,而我们也不想给他打止痛针。他想打所有的比赛,而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因为需要他的不仅是这两场比赛,还有整个赛季在等待他。”贝尼特斯说,“我明白英格兰对他有多重要,如果必须的话我会找麦克拉伦谈的,我们要减少一切冒险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