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编外四虎"并肩对抗国米 尤文新星惊扰蓝黑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恩波利,可谓十足的雇佣军,从尤文图斯租来了乔维科、马尔基西奥,买下了德切利和沃尔帕托的共有权,从AC米兰租来了马佐拉蒂,买下了阿巴特、波济、安东尼尼的共有权,本场对阵国际米兰,四位AC米兰的“编外球员”悉数登场,两个首发,两个替补,而尤文图斯的“编外球员”只有乔维科一人登场。

  由于普拉特利闹罢赛,目前马佐拉蒂基本上坐稳了恩波利主力中卫的位置,新赛季两场比赛,马佐拉蒂的表现中规中矩,丢球没有他的责任,也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tgcom评价:“表现好于他的搭档阿达尼。”并给了他6分的及格分,与在AC米兰时打右后卫相比,马佐拉蒂凶狠了许多,但铲断效率不高,本场7次铲球,只有两次成功,这是他需要解决的问题,不过AC米兰出售了其他三人的一半所有权,却唯独租借马佐拉蒂,说明更看好他的潜力。

  安东尼尼取代马泰尼,成了恩波利的主力左边锋,尽管他更合适的位置是右后卫或右边前卫,在新的阵型体系下,他的能力多少打了折扣。首轮输给

佛罗伦萨,安东尼尼被tgcom评为全队最佳,本场则得到了全场最低的5分,主要是因为上班时错失了一个势在必进的单刀球,不过对于一个从右后卫改打左边锋的球员来说,这确实有些勉为其难。当时他能够插上接应贾科马济塞球,外脚背凌空兜远角,其实技术动作已经完成得很不错了。

  波济替补上场,完成了本队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69分钟,他在小禁区线上人丛中的甩头攻门被托尔多用腿挡了出来,随后他接阿巴特横传的近距离门前抢射又被萨穆埃尔破坏,赛后他也被tgcom打了6分,并称他“两次给对方球门造成了威胁。”

  边锋出身的阿巴特打的是自己并不擅长的右后卫的位置,不过他的适应能力不错,上场后压上幅度很大,同时也能兼顾防守,马克斯维尔一次单刀球被他回追中干净的铲断下来。由于卡尼的要求攻防难以两全,因此尽管伊布的第二球是从他的防守区域打进,但tgcom还是给了他全队第二高的6.5分,称他“持续在右路给对方压力”。

  不过本场比赛最展现自身特点的还是身高1米61的

尤文图斯小将乔维科,他脚下灵活,启动速度奇快,比赛中两次加速突破过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波济的那次威胁头球,就是来自乔维科在左路诡异的突破麦孔之后漂亮的传中球。乔维科的问题是在比赛中显得接应意识一般,非得让队友把球送到脚下,无球跑动较少,不过后天的意识是可以培养的,乔维科已经有了很好的先天天赋、速度、技术功底,就像绝大多数
意大利
媒体认为,这位小个子边锋早晚必成大器。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