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也有转会最后疯狂 德国青年队国脚火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0:33  东方体育日报

  8月31日深夜12点,转会市场大门正式关闭。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太大动作的不来梅在最后一刻出手,将博尼希罗入门下。

  在此之前,他们失去了后卫舒尔茨。代表不来梅与萨格勒布迪那摩打完冠军杯资格赛第二回合比赛后,舒尔茨也正式脱下不来梅的球衣,转投汉诺威。这桩转会谈了很久,舒尔茨说:“那种感觉很奇怪,你不知道这个星期在这里,但14天以后你会去哪里。”现在他终于可以定下来了。而汉诺威在得到舒尔茨后还讥笑不来梅不懂得珍惜人才。

  不过舒尔茨走得不是时候,正赶上沃姆受伤,沙夫不得不在本场比赛里让刚刚加盟的托西奇打主力。

  就在转会市场关闭的前一刻,星期四晚上11点,不来梅召开正式新闻发布会,宣布从沙尔克04购入德国21岁以下青年队成员、边后卫博尼希。媒体传闻,这笔交易花掉了不来梅300万欧元,并对这个年轻人的价值表示怀疑。但不来梅经理阿洛夫斯不愿透露博尼希的身价,只是说:“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有非常好的前景进入国家队。”

  可到目前为止,博尼希仅为沙尔克04在

德甲中出场9次。但阿洛夫斯和沙夫现在想一个边后卫想得发疯,能得到博尼希让阿洛夫斯非常高兴:“我们观察了他很长时间,现在终于到手了。”

  博尼希左右脚都不错,所以他既可以打左边卫又可以踢右边卫,这对不来梅4后卫的打法是个非常好的加强。沙夫说:“他非常有活力,也很强壮,在门前有一定威胁,但在防守的时候也非常到位。”博尼希说:“我非常肯定自己能在不来梅获得上场机会,我会努力的。”

  本场比赛博尼希是赶不上了,但在以后的比赛中,沙夫承诺会给他机会。至于本场首发的托西奇是否感受到压力?“我现在感觉很好,只要能上场,我就会尽力会球队拿分。至于上场的机会,我想教练会根据每个人的状态来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