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安然度过魔鬼一周 胜法兰克福报上赛季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汤丹

  这一周里的不来梅一直相当紧张,即使到了周末也没有松一口气。好在球队最后2比1拿下法兰克福,这一周对他们来说堪称完美。

  周中的冠军杯资格赛让不来梅人颤抖了好一阵子,过程曲折,好在最后总算是闯关成功。《不来梅新闻报》直抱怨:“这是有关于数百万欧元的战斗。如果不来梅上赛季能拿到哪怕是第二名,现在也不至于要受与萨格勒布迪那摩两回合比赛的煎熬。法兰克福要负责任。虽然不是全部的,但总有那么一点点责任。”上赛季倒数第三轮,面临降级危险的法兰克福2比1战胜不来梅,前者因此得救,保级成功;后者则失去夺冠机会,最后连第二名的位置也保不住。

  三个半月之后,两队再次相遇,一样的对阵,一样的地点,但内容却有点不太一样了。虽然战罢三轮的排名榜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在本场比赛之前,法兰克福排名第四,三轮之后保持不败,而不来梅仅以1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第10。《不来梅新闻报》感叹道:“在这个排名面前,能称得上‘拜仁猎手’的看样子是法兰克福。或者应该说,不来梅‘追猎’的对象不应该是拜仁,而是法兰克福。”

  周中

冠军杯资格赛闯关成功让不来梅士气大为振奋,沙夫当然希望延续球队现在的好势头。本场“猎杀”法兰克福,上轮缺阵的萨诺戈再次出现在锋线上,与他搭档的是阿尔梅达。迭戈前几轮联赛表现一般,但在冠军杯资格赛上找回了神勇状态。本场他同样很卖力,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很快占据主动。第35分钟,迭戈头球摆给禁区里的萨诺戈,对方门将普约尔出击没有扑到球,萨诺戈用右膝将球顶进空门。不来梅1比0领先。第79分钟,帕萨宁一记25米外的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接着,沙夫用新加盟的博尼希换下了托西奇。而法兰克福则由图尔克换下芬克。新上场的图尔克5分钟后就进球了,但这也不足以挽回败局。

  这是法兰克福本赛季第一次失利。不来梅凭借这场胜利,排名一下升至第五位,沙夫的“猎杀”行动一举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