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成主帅口中的反面典型 德媒体炒作危言其被下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北京时间周六晚上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1-1被纽伦堡队逼和,失去了全取三分的好机会。本赛季目前开战以来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

  赛后两队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德国媒体提到,赛后两队教练的话语也许比这场比赛本身更有看点。

  纽伦堡队少一人却追平比分,最后时刻甚至踢进致胜球,但是被裁判判罚无效,录像证明这应该是一个误判,科特布斯门将皮普里卡被自己后卫米特雷斯基撞倒,结果裁判判罚纽伦堡人冲撞门将,这让客队很恼火,赛后纽伦堡主帅汉斯-迈耶质疑了这个决定是“错误的判罚”。

  主队教练桑德尔的话同样

火星四射,他表示,“我们的比赛很有攻击型,很有激情,也创造了很多次机会,”随后他说,

  德国媒体立刻开始煽风点火开始炒作此事,德国SPORT1网站的文章称,邵佳一被威胁要遭到弃用。桑德尔的这番话的意思,就是把邵佳一和全队的努力公开对立起来,将他竖立成了一个反面典型。因此,不排除邵佳一被下放到预备队的可能。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队未能拿下,主帅桑德尔的压力进一步加大,但是他会不会像德国媒体炒作的那样弃用邵佳一毕竟还是一个未知数,球队战绩很差,如果此时封杀邵佳一,未必对本队很有利。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