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战联盟杯拜仁迈步从头越 德甲大佬晋级之路并不平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十年来第一次失去参加冠军杯的资格,十年来第一次涉足欧洲联盟杯——这就是德甲王者拜仁慕尼黑的命运。新赛季联盟杯首轮对阵抽签31日在摩纳哥揭晓,重望所归的拜仁抽到了葡超球队比兰伦斯,而以比兰伦斯此前在特雷萨·埃莱纳杯热身赛中仅以一球小负皇马的表现来看,德甲“大佬”今年征战联盟杯的路程似乎也不会太过平坦……

  拜仁是直接进入联盟杯首轮,而荷甲劲旅阿贾克斯则是和其他15支球队一起在欧冠第三轮资格赛中被淘汰,而转战联盟杯的。参加联盟杯首轮的所有80支球队将争夺进入联盟杯小组赛的40个名额,与冠军杯相比,联盟杯显然是“鸡肋”,但如果一年到头只有“鸡肋”可争,拜仁和阿贾克斯们就没有什么理由不尽全力。

  联盟杯首轮比赛将于9月20日和10月4日进行,次回合结束后将进行分组抽签,排定40强座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