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场比赛证明球队第二身价 英媒:有郑智就有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4:10  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联赛首发,这是郑智在新赛季英冠联赛的第一次。经过上场联赛杯的演练,郑智终于在球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位置。

  上场联赛杯郑智就获得了全场最高分,并且还罚进了一个点球。再往前看,郑智在上轮联赛替补上场,用一次助攻帮助查尔顿逆转谢周三,取得了英冠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昨天的比赛中,查尔顿1∶0小胜水晶宫。下半时,郑智妙传前锋伊韦卢莫,但后者没有把握住机会。赛后主教练帕杜的压力大大减少,他甚至向球童开起了玩笑。有了郑智,就有了胜利,这是英国媒体的评价,这也说明郑智在查尔顿中的地位。查尔顿花费了200万英镑买进郑智肯定是想有所作为,现在郑智用行动证明了查尔顿的这笔买卖非常值得。

  “从预备队到联赛杯以及联赛,我的体能都在不断地往上走,而我也进一步找到了比赛的状态。”赛后郑智对自己的未来充满自信,尽管是二级联赛,但英冠球队的能力并不差,郑智用三场比赛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在这里立足。

  郑智得到了首发机会,征战

德甲的邵佳一则又一次替补上场,在昨日和纽伦堡的比赛中,邵佳一在第70分钟获得了上场机会,并且帮助科特布斯1∶1战平对手。此前,邵佳一一直跟随
中国队
参加亚洲杯动摇了他在俱乐部的位置,现在他正在一步步努力地把位置夺回来。从被排除出大名单外,到现在的替补,邵佳一同样在往上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