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宣布两大强手归队 郑智将与前队长争首发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英冠联赛第四轮,查尔顿继上一轮主场战胜谢周三队后,又在客场以1-0小胜英格兰传统劲旅水晶宫队。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他在英冠联赛中的第一次首发亮相,在下半场他曾经两次制造杀机,其中一次让对方险些自摆乌龙,而另外一次则被队友伊韦卢莫浪费。

  赛后帕杜对结果表示非常满意,球队目前的前景让此前一直饱受压力的主教练心情非常好。而对于帕杜来说好消息绝不仅仅是赢了一场球而已,查尔顿队医已经给出了一个令球迷振奋的消息,球队中的两名大将,本赛季球队的最高身价引援前锋瓦尔尼和上赛季球队的队长中场霍兰伤愈复出将在下一场联赛中归队。

  这一消息对于目前还没有完全坐稳主力的郑智来说将是一轮新的挑战,在前两场比赛中获得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郑智的能力正在重新得到人们的认可,球队在本场比赛前将上赛季的两名球员法耶和马库斯-本特出租,稍稍缓解了球队中前场人员臃肿的问题,然而霍兰和瓦尔尼的归队有可能令这种竞争重新变得激烈。

  瓦尔尼是本赛季查尔顿的“标王”,帕杜显然不会让他苦苦坐在板凳上,然而目前球队的高

中锋伊韦卢莫的表现不错,同时另一名新引进的前锋托多罗夫也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球队的制胜入球。几名前锋的状态都好的可以,如果像本轮一样只放一名前锋帕杜一定会感到“心疼”,而回到主场比赛的查尔顿将很有可能重新放置两名前锋。

  中场方面查尔顿一样不缺人手,郑智、安布罗斯、塞梅多、里德都能胜任中前卫的位置,再加上上赛季的队长霍兰,中前卫2个首发位置上的竞争将会异常惨烈。好在郑智身价同样不菲,而霍兰的风格更有可能去和塞梅多竞争一个首发位置,只要帕杜不是想让双后腰的作用仅限于防守,那么郑智在球队中的位置仍然是比较稳固的。(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