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锋线金刚复出即破门 曼联克桑德兰获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1日17:1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0力克桑德兰,替补出场的萨哈头球破门。曼联取得2连胜。

  曼联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5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2场,曼联8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唯一一次失利还是1997年3月在客场败北。桑德兰最近一次取胜曼联还是2000年11月的联赛杯第4轮,但在老特拉福德的取胜历史还要追溯到1968年5月。双方历史交锋123场,曼联50胜34平39负占据上风。

  巴西中场安德森替换卡里克首次出场,小将伊格斯也替换昨天训练中大腿受伤的吉格斯首发。前

曼联中场罗伊-基恩作为桑德兰主帅重返老特拉福德,他在赛前的出场引得看台上红魔球迷的阵阵掌声,前曼联前锋约克也首发面对旧主。两队球员列队欢迎索尔斯克亚,挪威人在效力曼联11年后选择退役并加入曼联教练组。

  第4分钟,斯科尔斯传球,纳尼禁区左侧的劲射偏出远角。第7分钟,埃图胡突破斯科尔斯,但在右路禁区边缘的抽射偏出近角。第13分钟,埃弗拉左路过人传中,前曼联青训营球员希金博瑟姆6码处头球解围。第16分钟,特维斯传球,伊格斯禁区边缘外射门偏出。

  第18分钟,麦克谢恩右路传中,刚以600万英镑转会桑德兰的前锋琼斯禁区边缘凌空扫射偏出。前30分钟,曼联控球率达到55.0%,但曼联却难以打破对方的铁桶阵。第34分钟,安德森直传,特维斯禁区左侧15码处小角度左脚抽射被戈登没收。1分钟后,伊格斯同纳尼踢墙配合后左路25码处劲射被戈登再度没收。

  第38分钟,里德比特对纳尼的飞铲犯规被补发黄牌。第45分钟,纳尼开出任意球,斯科尔斯28码处劲射打中丹尼-科林斯后偏转,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半场伤停补时,纳尼开出角球,斯科尔斯禁区左侧18码处的劲射被戈登在近角没收。

  下半场萨哈换下安德森。第51分钟,特维斯中路25码处的劲射又被戈登沉稳没收。第57分钟,伊格斯传球,萨哈中路25码处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戈登飞身扑出皮球。随后哈格里夫斯开出左侧角球,维迪奇前点8码处外脚背凌空垫射高出。第63分钟,埃弗拉传球,纳尼的远射再被戈登轻松得到。

  第64分钟,诺斯沃什传球,里德比特25码处低射偏出。第66分钟,弗莱彻换下伊格斯。第68分钟,特维斯传球,哈格里夫斯25码处劲射被戈登扑挡后抢在斯科尔斯之前没收。第71分钟,华莱士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曼联第72分钟打破僵局,纳尼开出左侧角球,萨哈5码处头球破门打入9个月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

  第73分钟,维迪奇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纳尼突破至禁区左侧边缘内的射门被戈登没收。第80分钟,斯科尔斯传球,哈格里夫斯25码处抽射擦左上角偏出。第84分钟,奥谢换下纳尼。第90分钟,禁区内的科林斯用手封挡了布朗的射门,但裁判并未判罚。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8-安德森(46',9-萨哈),4-哈格里夫斯,18-斯科尔斯,33-伊格斯(66',24-弗莱彻);17-纳尼(84',22-奥谢),32-特维斯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戈登;5-诺斯沃什,6-麦克谢恩,14-希金博瑟姆,15-科林斯;4-埃图胡(82',12-米勒),18-里德比特,33-华莱士(82',9-斯托克斯),19-约克;17-琼斯(70',11-达里.莫菲),16-乔普拉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